五月天纽约开唱哽咽:做我们该做的(图)

发表:2014-03-24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岸服贸议题持续发烧,因为服贸争议,让五月天被贴上反服贸标签,掀起网路骂战,阿信还亲上网路回复。对於成为两岸粉丝的箭靶,让阿信承受很大压力,在纽约麦迪逊广场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上一度哽咽的他表示:再过几天就是五月天迈向第15年,心有所感的他更发表了七分多钟的感性宣言。

阿信表示:“这几天是妈妈生日,我在欧美巡演打电话祝她生日快乐,妈妈说我不快乐,因为我们家处在前所未有的疑惑之中,希望有人告诉我们,我们的未来是什么?曾经在我的心中想像有个画面、任何人互相相信、互相倾听,强者倾听弱者的恐惧,但这几天我看不到这个画面。”

阿信语带哽咽的说:“有人说我们想讨好所有人。但身为爱音乐的人,这不是我们该做的吗?用音乐讨好所有人,让你们愿意听我们唱歌,听我们说的,听我们相信的。”

李安导演赞《倔强》歌词

人在纽约的“台湾之光”导演李安低调进场并隐身观众席,欣赏五月天演出,演唱会结束後,他称赞演唱会精采还特别到后台为五月天打气,他说:五月天很正面,很年轻,很像当年他拍的《Taking Woodstock》那群年轻乐手。此次演唱会的《倔强》歌词也让他很有感受,因为他也有些事情会不知道要不要坚持下去,而《倔强》的歌词,能带给他力量,五月天见李安如学生看到老师,默默听李安说话。

阿信唱到《憨人》前,谈起成军15年酸甜苦辣,感性地说:“永远记得15年前的一个下午,大安森林公园音乐台,台下只有十几个人,而且是等下要表演的,直到今天到这里唱,是你们帮我实现梦想!”此时旋律响起,台下歌迷频拭泪,气氛感人。

美国时间29日LA演唱会是成军15周年纪念场,也是此巡回最终站。阿信也在微博留言说:“终于唱到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我感动,但绝不让眼泪流出眼眶!全场14000人让我相信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