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紐約開唱哽咽:做我們該做的(圖)

發表:2014-03-24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岸服貿議題持續發燒,因為服貿爭議,讓五月天被貼上反服貿標籤,掀起網路罵戰,阿信還親上網路回覆。對於成為兩岸粉絲的箭靶,讓阿信承受很大壓力,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上一度哽咽的他表示:再過幾天就是五月天邁向第15年,心有所感的他更發表了七分多鐘的感性宣言。

阿信表示:「這幾天是媽媽生日,我在歐美巡演打電話祝她生日快樂,媽媽說我不快樂,因為我們家處在前所未有的疑惑之中,希望有人告訴我們,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曾經在我的心中想像有個畫面、任何人互相相信、互相傾聽,強者傾聽弱者的恐懼,但這幾天我看不到這個畫面。」

阿信語帶哽咽的說:「有人說我們想討好所有人。但身為愛音樂的人,這不是我們該做的嗎?用音樂討好所有人,讓你們願意聽我們唱歌,聽我們說的,聽我們相信的。」

李安導演讚《倔強》歌詞

人在紐約的「臺灣之光」導演李安低調進場並隱身觀眾席,欣賞五月天演出,演唱會結束後,他稱讚演唱會精彩還特別到後臺為五月天打氣,他說:五月天很正面,很年輕,很像當年他拍的《Taking Woodstock》那群年輕樂手。此次演唱會的《倔強》歌詞也讓他很有感受,因為他也有些事情會不知道要不要堅持下去,而《倔強》的歌詞,能帶給他力量,五月天見李安如學生看到老師,默默聽李安說話。

阿信唱到《憨人》前,談起成軍15年酸甜苦辣,感性地說:「永遠記得15年前的一個下午,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臺,台下只有十幾個人,而且是等下要表演的,直到今天到這裡唱,是你們幫我實現夢想!」此時旋律響起,台下歌迷頻拭淚,氣氛感人。

美國時間29日LA演唱會是成軍15週年紀念場,也是此巡迴最終站。阿信也在微博留言說:「終於唱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我感動,但絕不讓眼淚流出眼眶!全場14000人讓我相信未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