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粟田:江泽民四大凶兆齐现(图)

作者:张粟田 发表:2015-01-29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被认为是习近平当局要打的终极大老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29日讯】时至马年岁尾,由王立军闯美领馆事件而引发的中南海政治风暴越演越烈,习近平王岐山阵营的反腐目标更加的清晰,在一系列的案件与各种迹象面前,江泽民系反腐的终极大老虎,已被一些海外政治观察人士所认同。

尽管江系叶大根深,但习近平也做足了扳倒江泽民的准备,之前的控军权、司法权、争夺财权等等外界都有目共睹自不必细数。就在数日前,中共中央正式放出将给政府公务员涨工资的消息,不管涨多少,这将是一招拉拢中低层政府工作人员的举动,在中共党内赚人心,稳底盘,底盘稳了、军权在握,那以后呢?

不久前,在中共党媒的口中,今年将举行的阅兵式的主要目地之一包括“向腐败分子亮刀子”。但问题来了,面对什么样的腐败分子,习近平需要动用军队这把牛刀呢?周永康、徐才厚都已是阶下囚,动这样的老虎现在已不需要军队的牛刀,看来要动用军队的刀子来对付的虎人还在后头。

一方一声声的喊着“打虎上不封顶”,一方籍登山宣示“要东山再起”,政治暴风眼正笼罩在中共政治中心北京城的上空。在一片打虎声中,江泽民四大凶兆齐现。

第一大凶兆,“刀把子”论从中共现任领导人口中咸出。

习近平与江泽民的搏击自王立军闯美国领馆事件后爆发,习作为周薄政变的目标,与政变幕后最大黑手江泽民的矛盾目前没有缓和反而更激化、公开化。

习近平在出席1月20日中央政法会议时,对中共的政法工作作出指示,他提出司法是中共的“刀把子”,各大党媒、御用文人随后跟进报道和论述这一提法,肃杀之气甚浓。

此时抛出“刀把子”论,其目标针对着江泽民,以及江的铁杆追随者,此为江泽民的第一大凶兆。

第二大凶兆,江泽民一手扶植起的亲信周永康、徐才厚被定性为“叛徒”、“国贼”。

过往,被中共定性为叛徒、国贼者比比皆是,其下场之惨从海外流传了一些资料中可见一斑。从去年下半年起,中共公开痛骂徐才厚是国贼、国妖,党媒和海外亲共媒体一唱一和的抖出周永康是叛徒,出卖情报给别国特务机构,并直接参与政治小帮派,有“反党”的政治目地,委婉的承认了此前外界周薄徐图谋政变的传闻,政变集团的全形已渐呈现给公众。

周永康徐才厚的靠山与提携人是江泽民,在政变集团欲出炉之际,作为叛徒与国贼的大后台江泽民自当难脱干系,更何况,周薄政变计划的主导者也正是江泽民,试想这样一个人恐难独善其身。

第三大凶兆,登东山岭事件后,江泽民儿子下架。

2015年刚开年,江泽民不甘寂寞,率领一家老小跑到海南登东山岭,他在此行中又发表了一些没头没脑的话,在众多党羽落马危及到自身之时,江泽民以此公开宣示要重出江湖东山再起。不过江泽民要东山再起的表态在中国大陆被全面封杀,到这里,江登东山岭事情并没有完。

中国有句脍炙人口的话“打狗还要看主人”。中共中科院上海分院1月6日召开人事调整会议时宣布,江泽民长子江绵恒不再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

江绵恒被解职无疑是冲着江泽民来的,这表明江泽民与当朝之间的矛盾激化,不再给江留脸面。习近平已开始动江泽民最接近的人,那么随着清算叛徒与政变集团的深入,江泽民的处境可想而知了。

第四大凶兆,贾廷安被抓。此一事件还未经证实,不过在香港媒体披露这一消息之前,中共党内刊物,总部设在北京的《炎黄春秋》已先放风,用不点名的方式揭露出贾廷安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贾廷安是江泽民的亲信,贾是江在军队中的代言人,他被抓捕说明江泽民真的没戏了。

现任军委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跟随江泽民多年,是跟随江时间最长、职务最重要的大秘书。贾廷安不懂军事,也没当过一天兵,但却被晋升为上将军衔。在江泽民当权时,贾廷安从2003年起出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直到2007年他被胡锦涛搞掉,转任总政治部副主任的虚职。

军委办公厅是中共军队的中枢,而贾廷安就是掌管这个中枢的人。在他任军委办公厅主任时,他是江泽民在军队的总管,军官的晋升、调动无不出自贾廷安之手,可以说,江泽民掌军的意图很大部份是通过贾廷安来实现的。

此四大凶兆齐现,对于江泽民来说是至命的,预兆着江泽民大势不再,习近平的整肃已到了江泽民自身。在中共党内斗争的历史中,从未出现过双方和解得善终的先例,也未见过进行到半路的内斗再回头折返的。

政变计划被王立军捅破了,薄熙来被判了,周永康变叛徒了,徐才厚成国贼了,江绵恒被解职了,江泽民东山再起的宣言被封杀了,事事、种种……。看来,2015年将是江泽民的大凶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