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5道早午餐入选全球百强(图)

发表:2015-02-1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全球最大私人旅游服务供应商《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依据42位国际知名美食作家的意见,整理编辑了首款全面介绍世界各地早午餐的饮食指南——《世界最美味早午餐》,书中介绍了全球最美味的100道早午餐,而澳洲共有5道美食入选,成为最大赢家。

《孤独星球》:澳洲5道早午餐入选全球百强

根据《孤独星球》发布的《世界最美味早午餐》饮食指南,5家澳洲餐馆供应的5种特色美食入选全球100道最美味早午餐。

这5道澳洲美食分别为:

墨尔本Industry Beans的碎牛油果(smashed avocado)

悉尼咖啡馆Bills的意大利乳清干酪现烤面包(Ricotta hot cakes)

西澳东金伯利(East Kimberley)咖啡馆Five Rivers Café的Barra汉堡

西澳珀斯Burswood区Perth Merrywell餐馆的牛排三明治(steak sandwich)

北领地艾尔斯岩度假村Desert Awakenings Tour的丹粑面包(damper)

美食家赞早午餐为饮食增色

据报导,被誉为澳洲早午餐界“无冕之王”的美食家格兰格(Bill Granger)为《世界最美味早午餐》撰写了序言。

他写道,“在生活变得日益忙碌的当下,早午餐在我们饮食生活的地位似乎已越来越重要。当然,对于有些人而言,早午餐依然属于‘奢侈品’的范畴,就像下午茶一样,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到这一待遇。然而,早午餐的意义不止于此,我们需要把握住这样一个可以将自己与家人、朋友以及美食联系起来的绝佳机会……早午餐不像早餐、午餐及晚餐那样属于日常必须饮食,而这让它拥有了一种自发性特质,无需提前准备,随时可以放弃,而也正是这种特性让它拥有了大量‘拥趸’。”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