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风】向往“西方价值观”的中共高官

作者:谷风 发表:2015-03-03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03日讯】正当中共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因担心大陆的学生受西方价值观毒害而禁止传播西方价值观的教材进入大学生课堂之时,为数不少的中共高官,包括现任总书记习近平的女儿,一些常委和历届总书记、总理、政治局常委、委员,政府部长、副部长等的子女都在正在,或已经在西方受过大学教育,全盘接受西方价值观的洗礼。这是中共特色社会主义的特色之一,“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自己的子女可以留学欧美,却不许人民接受西方思想。

《华尔街日报》2月7日详尽报道了现任中国商务部长高虎城的儿子高珏,就是已经接受完了西方价值观毒害的高官子女中的一个。高虎城为保住他儿子在摩根大通的职位,“愿意额外帮忙”这家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大通曾被爆出设立了一个专门聘用中国高干子女的计划,该计划私下里被称作“子女项目”(Sons and Daughters)。“子女项目”主要向银行客户、商界领袖及中国政府高官的子女提供临时职位,工作地点主要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官二代与外国公司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私底下交易,把腐败带到外国,也算是中国特色社会的特色之一。

截至2014年底,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估计达27万5千多人,超过一半是中共领导层与各高官权贵阶级的子女,包括那些红二代、红三代甚至红四代。中共政权一方面加强对中国大学生意识形态的控制,不准接触西方普世价值观念,另一面却把自己的子女送到美国等西方国家全盘接受西方教育,不少并在毕业后继续为西方公司效力。这些把子女送到西方国家受教育的人,大都是垄断、瓜分、掠夺国家的政治和经济的权贵阶级。

中共高官讲起爱党爱国冠冕堂皇,满嘴共产主义信仰,反美反西方价值观,私下却把老婆子女一起送出国定居或读书,把家产钱财转移到外国,自己在国内当裸官或半个裸官,一旦风吹草动,拿着绿卡或化名护照就可以随时开溜,这早已是一个公开的秘密,路人皆知。这些高官位居要职,不仅懂得中共内部政策,更了解未来政治趋向,政治嗅觉灵敏,他们的言行不仅说明他们对共产党没有什么忠诚度,对国家也完全缺乏信心。

中共党校教授、反腐专家林喆曾说:“中国有118万裸官的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118万危险官员在大陆潜伏着,平均每省近4万裸官,全国2000多个市县,每个市县摊得50多人。这些裸官包括行政机构领导、地方机构官员,还有很多国企的领导。

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中共中央委员204名成员中,91%的委员有直系亲属住在海外,或已取得了外国国籍。香港《动向》杂志2012年5月曝光,在中纪委127名成员中,88%的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根据中共国务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处、外交部等机构统计,省部一级直系亲属持双重国籍情况日趋严重,在已退离休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中有5万6千至6万人持双重国籍,现职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有1万8千至2万人持双重国籍。中纪委与国安部相关人士提供的资料获悉,目前全中国中组部副处以上干部,把子女送到海外(含香港)的高达3万7千人。据一项不完全统计,省部级以上官员的家属几乎没几个不在国外旅居和落户的。

在新浪微博上有一条消息的内容揭露:美国政府统计,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儿子辈74.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达到91%或以上。

中共高官子女们在美国就读的都是收费昂贵的名校,每年数万美元的各种费用,他们留学费用来自哪里?作为国家主席的习近平月薪也只有1832美元,其他官员的收入可想而知。这只能令人联想到中共官场严重的贪污、腐败问题。

博讯杂志最近曝光了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是如何被耶鲁大学录取的,他是得益于河南省商人张磊的帮助。张磊在2010年初给耶鲁管理学院承诺捐赠了800多万美元,获得推荐资格。同年,他他陪同李海进一起前往耶鲁申请,耶鲁管理学院录取了李海进。张磊的这种间接巨额行贿,毫无疑问,将会为他带来无穷的商业回报。这起中共官商勾结,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黑幕丑闻只不过是中共官场一个典型的例子而已。

前往美国留学,属党和国家领导人级别政要的后代就有:党总书记习近平的女儿习明泽,就读美国哈佛大学;政治局委员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在美国耶鲁大学攻读MBA;前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吴官正的孙子Kevin Wu和孙女Christie均就读美国耶鲁大学;前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就读美国耶鲁大学;前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外孙女李紫丹,在美国史丹福大学就读;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就读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总理李克强的女儿,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儿子陈小欣和女儿陈晓丹,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等都是美国的留学生。

中共太子党、官二代不仅在西方国家留学,接受西方价值观的洗礼,甚至学成后不愿回国在当地落户的亦不少,如拿美国籍的有: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刘少奇之女刘婷婷,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陈云之子陈元,刘华清之女刘朝英,吴官正的孙女,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毛泽东的女儿李敏之女孔冬梅。李鹏次子李小勇拿新加坡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习安安是加拿大人,弟弟习远平是澳大利亚人。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的宋任穷有三个女儿成为美国公民:宋珍珍,宋昭昭,和文革时期红卫兵武斗的风云人物宋彬彬,儿子宋克荒取得美国绿卡。

这些高层官员把子女送到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去读书,接受西方思想,而不是送到俄罗斯、朝鲜、古巴去。他们对自己所建设的社会主义都没有信心,反过来却要人民坚持马列主义,接受共产党领导,跟他们来干社会主义,不准接受西方价值观,真是多么矛盾、荒唐与滑稽!

原中共调查部部长孔原之子、中信集团前董事长孔丹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秦力生之子、原香港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晓,前不久在北京四中老三届校友会上讨论宪政时而意见相左,代表左派的孔丹问代表改革派的秦晓:“宪政、你要共产党下台吗?你他×还是共产党员不是了,你还有信仰没有?”秦反唇相稽:“那你有信仰没有啊,你把你的老婆孩子全放到美国去,那你有信仰吗?”孔丹和秦晓的对话,反映出当代中共高官的心态,对中共前途毫无信心,产生信仰危机。

中共当局为了遏止所谓“境外势力渗透”,构筑长城防火墙阻止信息交流和信息自由,近期更不断加强网络审查,不少门户网站被封锁。互联网审查最严苛的10个国家里中共排第三位,中共当局拥有世界最大的网络监控体系,4万名网警时时监控互联网。中共视西方价值观是洪水猛兽,互联网是传播西方价值观最大的根源,中共对西方价值观中的普世价值、多党民主概念、公民社会、人权、司法独立以及新闻自由等的传播都遭到全面封杀。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都不断发动反对、排斥、攻击西方价值观运动,这次对西方意识形态发起的最新一次攻击,只不过再次显示习近平的保守政治理念而已。

习近平一直大力宣传的所谓三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显然是荒谬的、弱不禁风的。既然这样自信,为何还惧怕西方价值观,暴露出中南海领导层对自己的文化和价值观完全失去信心,反映出中共政权的内虚与恐惧。

清华大学孙立平教授说:“别总说正路邪路那些莫明其妙的话!人民要求简单明了,你把你家孩子往哪里带,就把百姓往哪里带。你们一个个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了民主国家,却告诉我们民主是邪路,鬼都不信你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