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铮:永远的“四•二五”(图)

——在洛杉矶纪念“四•二五”十六周年集会上的讲话

作者:曾铮 发表:2015-04-25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4月25日,万余名法轮功修炼者至中共国务院信访办上访。

【看中国2015年04月25日讯】十六年前的今天,我与北京和其它地区万余名法轮功修炼者一起,静静的站在中共国务院信访办所在地——中南海外的府右街上。那天风和日丽,天气既不冷也不热。虽然人很多,但并没有感觉到人多。大家都静静的站着,我很多时候在低头看自己随身携带的《转法轮》。

那天我的心情很平静,也绝对没有想到这一天、这一次的集体请愿,对于中国社会的未来将意味着什么。

我是在头一天从炼功点的功友那里听说,因为中共文化打手何祚庥发表了一篇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导致四十五名天津法轮功学员因请愿被捕后,决定去向国务院信访办表达我的心声的。我还专门到功友家认真读了何祚庥的文章。

作为一名因修炼法轮功而找回健康、找到人生真正意义的修炼者,我深知法轮功的洪传只能是利国利民;相反,像何祚庥那样诬蔑攻击法轮功而导致有人错过修炼机缘的话,则绝对是一种害人的行为,必须制止。

对于我,思考和决定的过程就这么简单。然而四•二五的早上,当我看到那么多的修炼人从我眼前一个个安静的走过、走上府右街街头时,我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流泪,只模糊的感到,我是被他们感动,我是为他们骄傲。

也或许,是我生命中更明白的一面,已经预知到了在接下来的若干年之中,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将要经受的惊心动魄的一切,和他们将要表现出的非凡勇气和壮举。

后来我知道当中参加请愿的人,有的是写了遗书才出来的。看似平静的一天,却蕴藏着无数人放下生死的勇气。

中国社会缺什么?不就是缺少这种勇气、这种维护公义的道德勇气、这种不去算计、不去计较、甚至能够不加思考的付出的人吗?

有人说他们搞政治,有人说他们傻,也有人说“胳膊拧不过大腿”。

十六年过去了,当我们一次次回首十六年前的那个四•二五时,也一次又一次更加深刻的理解到,那一天的重要意义。

一群通过各种方式找寻到了人生真谛、通过自身的修炼体悟到了宇宙真理的、看似平常、看似简单,却实则获得了更大智慧和勇气的人们,就这样义无反顾的,将维护人间正义、维护宇宙真理的重任担在肩上。

为此,他们有的人失去了生命,有的人失去了亲人、家庭,有的人面临酷刑折磨、牢笼奴役,有的人流离失所,有的人流亡海外……

他们被折磨、被诬陷、被嘲笑,他们很多时候不会被人理解。

然而他们心中的信念赋予他们无穷的力量和智慧。十六年前,在四•二五那天第一次向世界展示出的不需要言语的勇气和内心的平和,伴随着他们超越了最残酷的暴力镇压,并用这种无声的勇气和平静,在十恶毒世之中,为人们带来光明和希望。

他们正在,也必将改变世界。

谢谢大家!

2015年4月25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