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中国速瞄】加国总理夫人现身秀水街(组图)

发表:2016-09-01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鲁多夫人和女儿在秀水街精心挑选商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1日讯】总理夫人青睐中国货 现身秀水街

据《多维网》报导,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夫人8月30日抵达中国,进行为期8天的正式访问。加强贸易往来、深化投资合作将是其此次行程的主要经济议题。

此行是特鲁多2015年10月当选加拿大总理后首次访问中国。据介绍,特鲁多将访问北京、上海、杭州和香港,并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总理李克强举行会谈,在华期间他还将出席杭州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加拿大外长、国际贸易部长和财长等高级官员将陪同访问。

8月31日上午,有网友发现特鲁多夫人在北京秀水街购物,引起围观。 


特鲁多夫人和女儿在秀水街精心挑选商品。(网络图片)


8月31日,受台风入境影响,吉林省出现明显降水天气。在长春市,市民纷纷打伞顶风冒雨出行。(网络图片)

台风“狮子山”袭吉林引发暴雨 洪水困村800人失联

据《东网》报导,台风“狮子山”今晨登陆吉林后,延边州和龙市下起暴雨,加上上游北韩境内的水库泄洪,致延边州境内的图们江、海兰江水位上涨,多地居民需紧急转移。目前,延边州有3个村被洪水围困成为孤岛,约有800人失联。

受“狮子山”影响,由前日下午2时至今日凌晨5时,延边州和龙市下起暴雨,全市平均降雨量达148公厘。目前,和龙市南坪镇、崇善镇、福洞镇3个镇以及西城镇和安村、东城镇海兰村、南坪镇高岭村3个村的交通全部中断,成为孤岛。而南坪镇的交通及通讯更已中断,现时约有800人失联被困。


8月31日,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表示,在洛杉矶长滩港查获从中国运来大批意大利国际知名品牌Ferragamo仿冒鞋。(网络图片)

美海关查获数千中国制仿冒意大利名牌鞋

8月31日,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表示,在洛杉矶长滩港(Los Angeles/Long Beach Seaport)查获从中国运来大批意大利国际知名品牌Ferragamo仿冒鞋。这些鞋若是真货,零售价值高达429万美元。

综合洛杉矶当地媒体报导,海关及边境保护局鲁伊斯(Jaime Ruiz)表示,这7800双来自中国的Salvatore Ferragamo名牌鞋仿冒品分装成两个货柜运来美国,于7月20日抵达洛杉矶港口。

这批仿冒名牌商品明显是通过非法售卖奢侈品,以获取利益。


王全璋妻子和儿子。(网络图片)

王全璋幼子遭株连“被失学”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在中国大陆,去年709逮捕行动的被捕律师王全璋的家人受到株连。继他的妻子李文足被国保逼迫失去住所之后,他的幼儿入学又被国保阻挠面临失学困境。他的律师指责中国当局为了逼迫被捕律师“认罪”,而迫害其家人的行径。有国际人权组织也对中国被捕律师的家人被株连表达关注。

“709案”中被捕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8月30日办理儿子泉泉入学报名手续,乘坐出租车时,突遭辖区国保强行上车同行。在学校里,李文足缴完学费并与校方签订合同,办理好入学和分班手续后,却意外被告知儿子无法入学。

接待老师告知李文足“外面四个人刚刚跟保安说了些话,保安告诉了园长,他们(老师们)都非常害怕,学校是弱势群体,都是些孩子和女老师,外面那些人搞得挺害怕的,我们不能收你的孩子。”

对此,王全璋代理律师余文生表示,株连肆虐以至幼儿,当局的目的是要把李文足母子赶出北京。


周永勤日前突然称受威吓,不想惹上“更高层次的麻烦”宣布弃选。(网络图片)

香港自由党周永勤受威胁弃选立会震惊政坛

据《美国之音》报道,香港建制派的自由党立法会候选人周永勤,上周四因受威吓,担忧 “惹上更高层次的麻烦”,突然宣布“弃选”。周永勤疑遭迫胁弃选的事件震惊香港政坛,自由党及泛民政党随后到廉政公署报案,获立案调查。而香港壹传媒旗下的壹周刊星期三独家报道,周永勤近期在离港前踢爆,威胁压力来自比中联办和黑社会更强大的部门。

属于香港乡事派政治人物的自由党新界西候选人周永勤,8月25日在电视直播的候选人辩论会上,令外界意外地宣布,因不想身边重要的人惹上“更高层次的麻烦”而弃选。周永勤随后被媒体追问时透露,有茶客录下邻座人士说“召集2、30人在会场狙击周永勤”的谈话,而再被进一步追问时则嚎声痛哭。

周永勤在退选事件前曾接受媒体访问,爆称有人愿意向他提供五百万元,甚至政府官职,利诱他不要报名参选。周永勤再向壹周刊记者确认确有此事,称“说客”认识了很久,但不肯透露对方身份。周永勤表示,相信此举是想保障某位候选人顺利选入立法会。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