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迅速痊愈,这招超有效!(组图)

发表:2016-09-17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口腔溃疡迅速痊愈有妙招。

口疮这东西,长上了,再轻也不会一两天好。就算到药店买那种药粉或者喷剂,至少也得弄个两三天吧。而且那些药弄到溃疡上会很疼很疼。

大概五六年前吧,在电视上看到一个神奇的食疗方法。当时妈妈正在长口疮,并且不算轻,所以很认真的看了节目。


长口疮的时候,要一次性的吃5个以上的奇异果。

前面卖了好久的关子,最后揭密,原来是奇异果啊!长口疮的时候,要一次性的吃5个以上的奇异果,是的,只有奇异果!果然是水果之王啊!要熟的正好的那种,熟大点也没事。

一般吃完第二天口腔溃疡就好了,就算是比较严重的,第二天也至少大大减轻。

只要再吃一次5个以上的奇异果,就可以完全好。

妈妈看了后马上去买了一袋子奇异果,没想到吃一次就好了,第二天就没事了。

真是神奇的让我们惊呼!

在这些年中,我们全家已经多次验证过这个方法的神奇。而且都是吃一次痊愈!只有一次,妈妈吃了2次奇异果才好。


奇异果也可以打成果泥喝。

今天想起来发这个,其实是我前几天舌头上长了疮。我妈立刻去买了一些奇异果,我打成果泥喝掉了。第二天就好了,不过是快到晚上才完全不疼的。本来想吃第二次,结果不用了。

口腔溃烂有效痊愈4种方法

第一部分:

补充赖氨酸。赖氨酸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之一,有助于组织的生长和修复。补充赖氨酸可以减少溃疡的发生,也会阻止小型溃疡的扩大。

第二部分:

用盐或者烘焙苏打溶液清洗。取适量盐溶于一杯温水中。用溶液漱口然后吐出,每天重复两到三次。

也可以用烘焙苏打取代盐。将一汤匙烘焙苏打混入一杯温水中,漱口然后吐出。

你还可以用相同份量烘焙苏打和水打成浆糊状,然后用棉棒将糊状物涂在溃疡面上,让糊状物变干。

盐水和苏打水都可以杀死口腔中的细菌,从而加速溃疡的痊愈。

第三部分:

吸冰块。将冰块放在创面上,让冰块将疼痛感变得麻木,减轻发炎程度。

尝试多种多样的其它方法。这些疗法中有三个是为了改变口腔的pH值。其理论是通过改变口腔ph值,让口腔变成不适宜细菌生长的环境。


每天吃酸奶有助于溃疡的痊愈。(以上皆为Thinkstock图片)

第四部分:

每天吃酸奶。将黑茶带敷在溃疡创面上。

将维生素E胶囊的油挤在溃疡创面上,每天重复几次。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