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种水果打汁能“排宿便”!快收藏!(组图)

发表:2016-10-2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异果和香蕉打汁能“排宿便”!(图片来源:fotolia)

奇异果对保持人体健康,防病治病具有重要的作用。多食用奇异果可以预防老年骨质疏松、胆固醇的沉积,从而防止动脉硬化,还可改善心肌功能,防止心脏病等,也能对抗癌起到一定作用。

那还有什么其它吃法和效用呢?

试试奇异果香蕉汁——奇异果和香蕉都是不错的水果,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液很丰富,尤其对便秘的人来说更说绝佳圣品!

奇异果香蕉汁

材料:

奇异果2个、香蕉1根、蜂蜜少许

做法:

1、将奇异果和香蕉去皮,切成块。

2、把奇异果和香蕉分别放入榨汁机中,加入凉开水搅打,倒出。

3、加入少许蜂蜜调匀即可饮用。

推荐理由

奇异果含有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及果胶、鞣酸、柠檬酸和类黄酮物质,含有的维生素C和硒的含量更为丰富,是果中之王。奇异果还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它不仅能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还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有害代谢物的堆积。但奇异果性寒凉,脾胃功能较弱的人不宜多食。另外,食用奇异果后不要马上喝牛奶或食用乳制品。

香蕉含有的维生素A能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维持正常的生殖力和视力所需要;硫胺素能抗脚气病,促进食欲、助消化,保护神经系统;核黄素能促进人体正常生长和发育。香蕉还有促进肠胃蠕动,润肠通便,润肺止咳、清热解毒,助消化和滋补的作用。香蕉容易消化、吸收,从小孩到老年人都能安心地食用,并补给均衡的营养。

奇异果可改善睡眠质量

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等多种抗氧化剂,有“超级食物”之称。奇异果还是一种超级助眠食物,可显著改善睡眠质量。吃奇异果可使进入睡眠所需时间减少35.4%,睡眠过程中惊醒机率降低28.9%,睡得更沉,睡眠质量提高42.4%。

奇异果其它功效

1、熬夜最佳补品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她的低钠高钾的完美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

2、提高性能力

对男性白领来说,奇异果更具有奇异的功效。它含有不少精氨酸,能促使血液循环顺畅,增进性能力。

3、帮助睡眠、安抚情绪

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操劳的职业妇女、日夜颠倒的夜猫族而言,经常出现焦虑、烦躁、注意力无法集中的状况,若是缺乏钙质,更容易发生神经紧绷、消化不良及失眠的症状。

美国加州针灸中医师吴建勋表示,钙质具有版主神经传导、安慰和镇定的作用,足以提升睡眠质量。

4、奇异果+薄荷汁喝出白润肌肤

很多mm想拥有白皙的肌肤,但是又不想花费太多的金钱和时间。那么,唯有通过进食对皮肤好的食物了。

教你如何利用奇异果自制美白饮品!如果对“吃什么美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尝试一下吧!

材料:奇异果3个、苹果1个、薄荷叶2~3片

做法:

1、将准备的材料都洗干净。

2、将洗净后的材料进行加工,首先是把奇异果削皮,切成块,备用。

3、将苹果切开去掉核,备用。

4、将切好的奇异果和苹果还有薄荷叶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汁。

5、将扎好的汁倒出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如果爱喝冰饮,可冷藏后饮用。

奇异果所含维生素C远远超过其它水果,所以,这个奇异果+薄荷果汁的营养价值很高,不仅有美白功效,还含有可以减少皱纹的维生素A,再加上清凉的薄荷,是一款味道极佳的美白饮品。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