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中国速瞄】陆媒罕见批评金正恩(组图)

发表:2016-09-27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27日讯】美国正式起诉马晓红

9月26日,美国司法部正式对丹东鸿翔实业发展公司及四名负责人正式提出起诉。司法部指控,马晓红在内的4名鸿祥实业高层人员,在世界各地设立空壳公司,甚至经由美国转移资金。此外,马晓红等还代表朝鲜官方的光鲜银行进行交易,实际进行洗黑钱活动。

与此同时,财政部发布通告说,丹东鸿翔实业发展公司四名负责人已被列入美国金融黑名单。如果该企业在美国有资产,将立即予以冻结。


(网络截图)

军网刊登文章批评金正恩

周日,中国军事网站《福客军事》刊登一篇批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文章。《自由亚洲电台》评论指,这是第一次允许公开批评金正恩。

文章批评金正恩一意孤行,呈现十足的个人英雄主义。在人民吃饭都成问题的情况下,他一方面过着奢侈的生活,另一方面空喊“为人民谋福利”。


(图片来源:中央社)

全球最大“天眼”落成 疑是形象工程

全球最大射电望远镜周日在贵州省平塘县落成启用,引发多家外媒关注。官方声称,借助这只巨大的“天眼”,科研人员可以窥探星际之间互动的资讯,观测暗物质,测定黑洞质量云云。

不过,《自由亚洲电台》引述批评者认为,这可能又是和汉芯、嫦娥等一样,形式大过内容的的科技形象工程。另一方面,该项目导致上万强拆户利益受损的消息,则被官方全部遮罩。


(图片来源:中央社)

马英九回归校园 “开班授课”

据BBC中文网报道,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周一应台湾东吴大学邀请,以“台湾的国际法定位”为主题演讲。现场240个座位挤满,相当受到欢迎。

演讲同时在网路上全程直播,据东吴大学秘书室表示:“这场演讲在网路上开放预约后,随即于1分钟额满,师生参与程度相当踊跃,演讲内容3小时‘引经据典、引人入胜’”。

大陆实习生被卖进工厂 每天工作12小时

《中央社》引述陆媒报道,中国大陆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数百名学生被校方安排至电子工厂,进行6个月实习,不实习就没有毕业证书。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学生每天工作12个小时,算上加班费最多能拿到3000元左右,而在同样岗位上的工人,每个月工资是5000元至6000元。有些学生觉得,他们被学校“卖”了。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