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中国速瞄】马晓红曾行贿陈政高(组图)

发表:2016-10-28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晓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8日讯】马晓红曾行贿陈政高

据《博闻社》报道,间接参与朝核计划的辽宁鸿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红,近日被披露曾涉嫌向时任辽宁省长的陈政高行贿。报道称,马晓红行贿陈政高的中间人为张玉坤。张被传是陈政高情妇,马晓红见了张玉坤,总是称其为“坤姐”,二者关系异常密切。

陈政高现任住建部部长、原辽宁省省长。辽宁省是江派势力重要窝点。江派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王珉等高官都先后盘踞辽宁,并培植大批亲信,形成了所谓的“辽宁帮”。据称陈政高也是“辽宁帮”要员。近期,有关陈政高不利的消息频传,有分析认为其处境不妙。


(网络图片)

美国会:中共间谍严重威胁美国安全

华盛顿《自由灯塔》近日公布了美国国会美中经济安全审查委员会(US 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 USCC)2016年度报告的草案。报告显示,来自中国大陆的间谍持续渗透美国国家安全机构,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巨大且日益严重的威胁。

北京的情报活动涉入者包括中共的公安部(MSS)、解放军及其总政治部、中央统战部等。


六四天网截图

六四天网等获新闻自由奖提名

据《美国之音》报道,无国界记者组织10月25日公布了2016年新闻自由奖获奖者被提名名单,中国六四天网以及两位被监禁的中国公民记者卢昱宇和李婷玉被提名。

该奖项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22位被提名者,无国界记者新闻自由奖最后获奖者将为三名,其中包括一名记者、一个媒体机构以及一名公民记者。颁奖仪式定于11月8日在斯特拉斯堡举行。


福建宏芯投资基金欲收购爱思强(网络图片)

美国提出安全警告 德国紧急喊卡中资并购

德国政府24日突然撤回对中国福建宏芯投资基金(FGC)收购德国半导体公司爱思强(Aixtron)的批准令。据德媒报道,德国政府做此决定,是因为美国情报机构提出的安全警告。

BBC引述德国商报说,美国当局上周五在柏林的美国大使馆会见德国经济部代表,表示爱思强公司产品潜在具有军事用途。“华盛顿担心中国将爱思强公司的芯片用于核项目”。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