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你有什么天赋 玄机在出生日期(图)

发表:2016-10-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一个奇妙的占卜,结果是由你的出生日期看你自身所具备的感情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失恋治疗能力等天赋。看似不可思议,但被测者发现都能找到正确而奇妙的答案。

计算方法:请从你出生年、月、日中,找出不同的数位。例如:1978年12月9日,就有(2个1)(1个2)(1个7)(1个8)和(2个9)。再根据下文中的分析,便可了解自己的种种天赋如何了。

答案分析

1、代表感情表达能力

(1个1):你属于固执而不懂表达感情的人,故频繁暗恋人。由于你都算理智,甚少被情所伤。

(2个1):你善于表达感情,面对心仪物件,往往能大胆勇敢示爱。由于你喜怒形于色,恋爱过程亦见顺利。

(3个1):你不易透露心底秘密,往往经过深思熟虑,才会将事情告知他人,所以做你的情人要有十足耐性。

(4个1):你十分敏感,情绪起伏不定,绝不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容易意志消沉,需要情人不时地鼓励。

(5个1):你极度情绪化,容易伤害别人,作为你的情人,一定要对你耐心关怀,才能彼此沟通无阻。

2、代表直觉度

(1个2):你懂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善于洞悉别人的想法,是一个可靠的朋友和情人。

(2个2):你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爱付出。对于异性来说,你的细心体贴甚具吸引力。

(3个2或以上):你的直觉一般,幸好反应能力强。你喜欢多姿多采的生活,对神秘的爱情也心向往之。

3、代表思维能力和想像力

(1个3):超强的想像力令你能散发独特的魅力,而你同时向往浪漫而甜蜜的恋爱。

(2个3):言行常超出常规,常胡思乱想。与爱侣相处时,频繁云游太虚,令对方觉得无趣。

(3个3或以上):你智商很高,思维清楚,无法忍受单调的生活,若没机会发挥才能,会变得精神紧张。

4、代表行动力

(1个4):热情澎湃,言出必行,自信十足,你会大胆勇敢表露内心感情,性欲亦旺盛。

(2个4或以上):做人缺乏自信心,对于爱侣忠心耿耿。不会有越轨的动机,亦期望另一半对你专心不二。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