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包装箱夹水泥 摊贩坦言:“都这样”(组图)

发表:2016-10-2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26日讯】大陆媒体消息,十月份正是各种农产品果蔬产品的收获季,而在购买整箱水果时,水果的包装箱竟然夹杂着水泥,本来听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摊贩们却坦言,都这样,并且有几年了。网友们表示,这是全民腐败,这么多年没人管,是监管部门出了问题,而这样赤裸裸的诈骗行为,早晚要遭报应。


拆解开的水果包装箱里面裸露出的水泥(网络图片)

10月23日大陆媒体报导,在西安市北郊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摊贩介绍,一箱新鲜的哈密瓜十八斤左右,加上包装22斤,售价50元。

知情者告诉媒体:“我们把哈密瓜拿出来以后,看到箱子的重量接近三斤三两”“拆开之后,我们看到中间有一部分是加了水泥的。”

报导介绍,不仅是箱子的底部,就连箱子的侧面也加了水泥块。水泥块全部暗藏在瓦楞纸的中间,应该是制作箱子的时候加进去的。如果不是拆解开,普通消费者根本发现不了这些水泥。


外观上根本看不出异样的水果帮装箱,净重确有三斤三两(网络图片)

仔细计算下来,箱子三斤三两的重量,那么购买哈密瓜的50块现金中,7.6元买来了这样一个加了水泥块的纸箱子。

当摊贩被问及此事时,摊贩无奈的表示,这是原产地的做法,都算在水果的成本里了,全市场都这样,年年都这样。


无奈坦言的摊贩(网络图片)

网友表示

网友@ 灰溜溜小分队:“这种“聪明创造"外国有么?”。

网友@ 乐观的大胖:“诚信程度都不如非洲黑人,绝不缺斤少两!就是你们这些无良商贩,让我们在海外抬不起头!”。

网友@ 老上海201608:“这种坑害老百姓的事例好象有好长一段日子了,怎么没有有关部门,有关人来管一管呢?”。

网友@ 用户5661621600:“全民腐败,每个人都有套路,同时也在被别人套路。”。

网友@ lililinever:“中国人拿什么来拯救你”。

网友@ 路过的风6888:“瞎折腾,因果回报效应,迟早有一天,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