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包裝箱夾水泥 攤販坦言:「都這樣」(組圖)

發表:2016-10-2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26日訊】大陸媒體消息,十月份正是各種農產品果蔬產品的收穫季,而在購買整箱水果時,水果的包裝箱竟然夾雜著水泥,本來聽起來不可思議的事情,攤販們卻坦言,都這樣,並且有幾年了。網友們表示,這是全民腐敗,這麼多年沒人管,是監管部門出了問題,而這樣赤裸裸的詐騙行為,早晚要遭報應。


拆解開的水果包裝箱裡面裸露出的水泥(網路圖片)

10月23日大陸媒體報導,在西安市北郊雨潤農產品全球採購中心,攤販介紹,一箱新鮮的哈密瓜十八斤左右,加上包裝22斤,售價50元。

知情者告訴媒體:「我們把哈密瓜拿出來以後,看到箱子的重量接近三斤三兩」「拆開之後,我們看到中間有一部分是加了水泥的。」

報導介紹,不僅是箱子的底部,就連箱子的側面也加了水泥塊。水泥塊全部暗藏在瓦楞紙的中間,應該是製作箱子的時候加進去的。如果不是拆解開,普通消費者根本發現不了這些水泥。


外觀上根本看不出異樣的水果幫裝箱,淨重確有三斤三兩(網路圖片)

仔細計算下來,箱子三斤三兩的重量,那麼購買哈密瓜的50塊現金中,7.6元買來了這樣一個加了水泥塊的紙箱子。

當攤販被問及此事時,攤販無奈的表示,這是原產地的做法,都算在水果的成本裡了,全市場都這樣,年年都這樣。


無奈坦言的攤販(網路圖片)

網友表示

網友@ 灰溜溜小分隊:「這種「聰明創造"外國有麼?」。

網友@ 樂觀的大胖:「誠信程度都不如非洲黑人,絕不缺斤少兩!就是你們這些無良商販,讓我們在海外抬不起頭!」。

網友@ 老上海201608:「這種坑害老百姓的事例好像有好長一段日子了,怎麼沒有有關部門,有關人來管一管呢?」。

網友@ 用戶5661621600:「全民腐敗,每個人都有套路,同時也在被別人套路。」。

網友@ lililinever:「中國人拿什麼來拯救你」。

網友@ 路過的風6888:「瞎折騰,因果回報效應,遲早有一天,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