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老家已成辽宁官场滑铁卢?(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6-10-30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辽宁铁岭市长姜周仅上任11天就被中纪委宣布接受调查。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不少铁岭官员落马,包括与赵本山关系密切的原辽宁省副秘书长魏俊星、原铁岭市委书记吴野松以及曾任铁岭常务副市长的葫芦岛市长戴炜等。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10月29日宣布,据辽宁纪委消息,铁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周接受调查。

据公开资料显示,姜周曾历任中共大连市长助理,大连发改委主任,大连振兴办主任,大连普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大连市副市级),普兰店市委书记,大连金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铁岭市副书记,铁岭市代市长等。

2016年10月18日,姜周正式出任中共铁岭市长。

《北京青年报》微信公众号“政知圈”10月29日称,姜周出任中共铁岭市长仅11天就落马。对铁岭官场来说,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不少官员落马。

中共辽宁省纪委2014年9月通报称,前铁岭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接受调查。这距离他出任铁岭市长才1年多的时间。

2015年1月,原中共辽宁省副秘书长魏俊星落马被调查。魏俊星曾多年担任铁岭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与赵本山关系密切。

8月17日,中共辽宁省纪委通报,原铁岭市委书记吴野松落马。《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披露,吴野松曾力推“二人转”,与赵本山有多次交集。在对外介绍铁岭时,吴野松常提及赵本山是铁岭人。

中共《人民网》9月27日援引《葫芦岛新闻网》消息称,9月24日下午,戴炜被免去葫芦岛市长职务。中共中纪委监察部官网10月14日称,据辽宁省纪委消息,戴炜落马。

海外《多维网》10月14日报导,戴炜与赵本山是同乡,两人颇有交际。报导引述大陆媒体消息称,在戴炜任职铁岭期间,2014年2月,赵本山在中共铁岭市文艺家代表座谈会上被授予该市终身成就奖。同年3月,时任中共铁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炜与赵本山一起出席本山传媒独立制作出品的电视剧的开机仪式。

中共辽宁省纪委10月21日通报,铁岭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宏伟(正处级)落马。

“政知圈”10月29日报导称,中共铁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任杨立志、铁岭市市场管理局原局长钱利军、铁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原副主任兼市建筑设计院原院长孙呼平、铁岭市地方税务局原总会计师邓绍立、铁岭市西丰县委原书记闫立峰等,均已落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