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新设试验区 胡锦涛之子或破格任市长(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6-11-01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海峰因其背景而备受关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日讯】六中全会闭幕后,中共政坛人事变动频繁。日前浙江宁波市新设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外界关注,胡锦涛之子胡海峰或破格出任宁波市市长。

据《财新网》报导,10月31日,宁波正式成立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

8月23日,原宁波市长唐一军被任命为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随后,大陆网络消息盛传习近平可能将破格提拔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出任宁波市市长。今年3月,胡海峰已出任嘉兴市长,官升正厅级。

《路透社》9月30日也报导说,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可能会提拔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让他出任浙江省宁波市市长,跻身副省级官员。

胡习联盟稳固 胡海峰仕途被看好 

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上以“全退”支持习近平掌权,堵死了江泽民干政之路。

此后,胡锦涛在习江斗关键时刻频频露面,力挺习近平当局。

2013年也即胡锦涛卸任全部公职之年,胡海峰在嘉兴正式进入政坛,挂职市委副书记,同年担任嘉兴市委党校校长。 一年后,胡海峰兼任该市政法委书记,2016年3月18日胡海峰出任嘉兴市长。

时评人士郑中原当时分析认为,将胡海峰放到浙江历练并获晋升,足以说明胡锦涛与习近平二人交情之深,胡习联盟巩固。

今年以来,大陆媒体纷纷高调报导胡海峰的工作业务。4月7日,胡海峰主持召开其上任后的首次嘉兴市政府常务会议。会前,胡海峰安排学习新《环保法》。学习后,胡海峰谈到习近平的“依法治国”。7月6日,胡海峰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前,亦安排学习中共的《保守国家秘密法》。陆媒报导说,在每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前,胡海峰都组织安排学习法律活动,配合习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国”。

今年9月20日,《胡锦涛文选》在大陆出版发行,随后官方高调学习,媒体高调报导。9月29日,习近平率其他6常委举行高规格的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习在讲话中对胡锦涛予以很高评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