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检察院普通工勤人员?坐拥149套房(图)

作者:沈清 发表:2016-11-04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沈清综合报导)9月30日起,一则题为《南昌高新区检察院徐林保被曝有380多套房身家数亿》的帖子在网上流传。江西省南昌市检察院近日通报称,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在南昌房产实为149套。网民指,“坐拥上百套房产的岂止他一人!”这是体制问题,现在朝中个个都是和珅。

据南昌市检察院官方微博11月3日消息,现初步查明,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在南昌房产共计149套,购房时间为1995年至2015年,购买时价格总计1.1亿余元(1元人民币约合0.149美元),目前在南昌地区的银行仍有9,600余万元贷款未归还。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据网帖称,2014年江西南昌市高新区检察院职务犯罪科徐林保与女婿龙跃武以合做生意及联合开发项目为幌子,称徐林保是某检察院检察长,并有大量房产可作为抵押保证还款,以龙跃武和江西龙耀装饰有限公司为借款主体,先后向数人借款上亿元,并且将所借钱款转账到江西林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账户上。

上述网帖还称,部分借款人收回资金无望后,找人对徐林保、龙跃武二人进行了追踪和调查,发现作为一个检察院的副科级干部,徐林保及妻女名下房产达380多套,身价数亿元,其中已办理房产证的有180多套,网签的有200多套;徐林保自住的是200多平米的豪宅别墅,名下还有多辆豪车。


徐林保380条房产纪录被曝光。(网络图片)

南都记者注意到,上述房产集中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住宅、公寓、商铺、别墅皆有,其中海域香廷小区有房60套、汇龙铭都西雅图国际会馆小区有房32套、名门世家小区有房22套。记者以徐林保亲属的名义,代其询问物业费欠费情况。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海域香廷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的统计信息显示,徐林保及其妻子、儿女名下在该小区共有商铺、洋房、别墅等各类房产71套、合计3402.27平方米,共欠物业费512541.5元。

南昌市高新区检察院表示,网传坐拥380多套房产的南昌高新区检察院徐林保,并非是该院职务犯罪科副科长,只是普通工勤人员。

而徐林保女婿龙跃武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10月25日被检察机关批捕。目前,徐林保被停职,检察机关已将反映徐林保、龙跃武涉嫌集资诈骗线索移交移交警方,警方正在调查。

有网友称,每套按三线城市房价计算,价值1.9亿元。有评论质疑,徐林保作为公职人员,名下有数十套、上百套房产,这些房产是不是合法财产?

而且“坐拥上百套房产的岂止他一人!”还有没曝光的官员房产怎么查?怎么处理?一个科级检察官拥有这么多房,比他大的官又有多少房?这样的官员,全国各地还有多少?9,600万,银行怎么批的贷?

网友指出,以前和珅只有一个,现在朝中个个都是和珅。全国都一样,这是体制问题。体制问题不解决,贪腐问题解决不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