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极一时貌美花旦 患病貌巨变有好男人守着(组图)

发表:2016-11-18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的女明星很容易在容貌方面发生巨大的变化,容貌对于女演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今天说的这位也是新加坡“视后”级别的女演员,曾是貌美花旦比范文芳还要出众,后因患病服用激素变胖容貌大变,但是老公一直对她不离不弃,她就是陈莉萍


陈莉萍是新加坡娱乐圈都数一数二的美女。

陈莉萍年轻时候很貌美,在娱乐圈都是数一数二的美女,气质也很好清新脱俗,天生丽质的陈莉萍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也因此获得很多的机会演戏。陈莉萍凭借其良好的资质进入演艺圈之后短短几年就成为了当红的花旦


陈莉萍是新加坡公认的美女演员。

其实观众最早认识和关注到陈莉萍是在《人在旅途》这部经典电视剧中,主演是吴岱融和向云,陈莉萍扮演“何小恬”一角。陈莉萍和吴岱融早年还合作过一部古装剧,叫《盗日英雄传》,她演可爱活泼用情至深的“昌平公主”。

尤其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相貌比演技更加重要,当时陈莉萍是新加坡公认的美女演员,也因此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和赞赏,但是却在后来因为鼻子得病就服用了很多含有激素的药物导致身材走样,容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陈莉萍因服用药物导致容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这期间,又因为她代言的减肥药出现问题,因此被告到了法庭。在这一系列的打击之后彻底让陈莉萍跌倒了谷底,尽管如此,还好身边还有一个好男人一直陪著,不离不弃。她老公帮她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光,就是她的丈夫陈泰鸣


陈鸣泰陈莉萍结婚17年首次拍婚纱照。(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陈鸣泰也是新加坡家喻户晓的知名男演员,两个人曾经因为合作《金色珊瑚道》因戏生情,在谈了八年的恋爱只后,终于在1999年两人结婚了然后生下一个可爱的孩子,生活很幸福,现在陈莉萍也复出演戏,虽没有之前的状态和容貌,但是还是值得支持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