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唱建国伟业

作者:正宇 发表:2016-11-20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时代——反天反地反神佛,战天斗地是英雄,红宝书,不离手,老太婆爱跳忠字舞,早请示,晚汇报,竖起耳朵听教导,唱红歌,背语录,要炼钢铁先砍树,批完林,又批孔,闭上眼睛跟党走,斗资本,割尾巴,皮包肉骨最健康。

邓时代——摸着石头来过河,闭上眼睛抓老鼠,黑猫白猫一起上,先富后富都一样,脚开放,手开放,温饱生淫性开放,少生孩,管好肚,结扎打胎中国富,光伟正,功劳高,乱说乱动杀精光。

江时代——蛤蟆肚,大披头,世界各地出风头,骂记者,颠疯狂,图深图样狂犬狼,闷着声,发大财,小三小四主动来,毒空气,毒水质,不要江山只图利,毒奶粉,毒疫苗,领导特供够不着,儿在美,女在英,拍胸跺脚中国心。

胡时代——胡说八道空口号,蛤蟆在上呱呱叫,表情木然似木偶,存在无感宝宝上,宝宝演戏有功力,声情并茂赛影帝,高抬头,深呼吸,总理讲话仔细听,那有灾,就有戏,战天斗地党出力,灾民笑,难民欢,悲剧瞬间化喜剧。

习时代——拍苍蝇,打老虎,习大大是个神枪手,吃包子,喝豆浆,薄熙来去陪周永康,左一枪,右一枪,打猎打到党中央,贪污党,腐败党,还有一个通奸党,老虎叫,蛤蟆跳,动物世界真热闹!红潮散,末日到,欢天喜地放鞭炮!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