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暗藏一地下之城 可放3个中国第一高楼(组图)

发表:2016-11-23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石围天坑是世界最大地下森林所在地。

或许你并不知道:站在两层楼高的地方就腿发抖的你,居然可以完成50米的速降挑战……


大石围天坑可以放下3座上海中心。

在看到大石围天坑的那一瞬间,你一定会不自觉的发出一声惊呼,东西600米,南北420米,最大深度613米,容积6700万立方米,如果这些数字让你没有感觉,那么换个直观的说法,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总高632米,占地面积3万平米,大石围天坑可以放下3座上海中心。


大石围天坑是世界最大地下森林所在地。

坑底的原始森林则令天坑神秘感陡增,这是世界最大地下森林所在地,600米的落差让你觉得这片10万平米的森林犹如一个脸盆般大小,密密麻麻的小绿点实则是大都超过30米,胸围2米的乔木。由于天坑在大约200万年前坍塌,坍塌后与外界完全隔绝,以致天坑内的植物在完全无打扰的环境下生长,名副其实的生物基因库,例如寒兰,八角莲等罕见珍稀植物。

你可以在这里上演真实版的地心历险记!

在蜂子荡,这罕有的一洞三天窗地质构造,你可以在这里上演真实版的地心历险记!从一号天窗入口完成50米垂直速降,有惊无险。之后跟随专业探洞队员深入天坑地心,探寻原生洞穴,途径二号天窗,最后在三号天窗罗家洞重返地球表面。在黑暗的深渊里挑战自我,还有什么比这更刺激的吗?


在黑暗的深渊里挑战自我,还有什么比这更刺激的吗?

随着速降来到洞内,在如此静谧的环境下,真是令人心生敬畏,周围只听得见风声和布谷鸟叫声。地下的景观也比想像中要美得多,光束从洞口照进洞内产生丁达尔效应如幻境一般。


在如此静谧的环境下,真是令人心生敬畏。


光束从洞口照进洞内产生丁达尔效应如幻境一般。


地下世界并不是想象般的一片死寂,而是处处充满了自然的神奇。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自然的探索从没停止过。凭借着好奇心与进取心,勇于探索未知的世界,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也能更好的看清自己。来到乐业天坑之后才发现,原来地下世界并不是想象般的一片死寂,而是处处充满了自然的神奇。


人们对于自然的探索从没停止过,处处充满了自然的神奇。(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