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暗藏一地下之城 可放3個中國第一高樓(組圖)

發表:2016-11-23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石圍天坑是世界最大地下森林所在地。

或許你並不知道:站在兩層樓高的地方就腿發抖的你,居然可以完成50米的速降挑戰……


大石圍天坑可以放下3座上海中心。

在看到大石圍天坑的那一瞬間,你一定會不自覺的發出一聲驚呼,東西600米,南北420米,最大深度613米,容積6700萬立方米,如果這些數字讓你沒有感覺,那麼換個直觀的說法,中國第一高樓上海中心總高632米,佔地面積3萬平米,大石圍天坑可以放下3座上海中心。


大石圍天坑是世界最大地下森林所在地。

坑底的原始森林則令天坑神秘感陡增,這是世界最大地下森林所在地,600米的落差讓你覺得這片10萬平米的森林猶如一個臉盆般大小,密密麻麻的小綠點實則是大都超過30米,胸圍2米的喬木。由於天坑在大約200萬年前坍塌,坍塌後與外界完全隔絕,以致天坑內的植物在完全無打擾的環境下生長,名副其實的生物基因庫,例如寒蘭,八角蓮等罕見珍稀植物。

你可以在這裡上演真實版的地心歷險記!

在蜂子蕩,這罕有的一洞三天窗地質構造,你可以在這裡上演真實版的地心歷險記!從一號天窗入口完成50米垂直速降,有驚無險。之後跟隨專業探洞隊員深入天坑地心,探尋原生洞穴,途徑二號天窗,最後在三號天窗羅家洞重返地球表面。在黑暗的深淵裡挑戰自我,還有什麼比這更刺激的嗎?


在黑暗的深淵裡挑戰自我,還有什麼比這更刺激的嗎?

隨著速降來到洞內,在如此靜謐的環境下,真是令人心生敬畏,周圍只聽得見風聲和布谷鳥叫聲。地下的景觀也比想像中要美得多,光束從洞口照進洞內產生丁達爾效應如幻境一般。


在如此靜謐的環境下,真是令人心生敬畏。


光束從洞口照進洞內產生丁達爾效應如幻境一般。


地下世界並不是想像般的一片死寂,而是處處充滿了自然的神奇。

一直以來,人們對於自然的探索從沒停止過。憑藉著好奇心與進取心,勇於探索未知的世界,是對美好生活的一種追求,也能更好的看清自己。來到樂業天坑之後才發現,原來地下世界並不是想像般的一片死寂,而是處處充滿了自然的神奇。


人們對於自然的探索從沒停止過,處處充滿了自然的神奇。(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