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中国速瞄】针灸 把脉 黑人中医师走红(组图)

发表:2016-11-26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QUARTZ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26日讯】中国巨大净烟塔不适用空气污染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报导,今年9月北京推出空气净化塔,但外界质疑其治霾效果。在长达约1个月的检测后,最终数据显示,空气净化塔对其周围空气中的PM2.5没能有效工作。花费钜额的净化塔却无实质成效,再次引来批评。

新疆6.7地震 至少一人亡


(图片:谷歌地图)

中国地震台网11月25日22时24分发布消息,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克陶县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经初步调查,已发现一人因房屋倒塌死亡,成为今次地震第一名遇难者。另有房屋倒塌或出现裂痕、牲畜死亡等报告。

菲律宾逮捕一千多名非法打工的中国人


(网络图片)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菲律宾移民局今日25日表示,移民局人员在马尼拉北部一个类似电话营销中心处,逮捕1240名涉嫌非法打工的中国人。当局怀疑这些人涉嫌从事非法线上赌博活动。目前这些中国人被菲律宾移民局临时关押在克拉克方塔纳休闲公园设施内。

民生观察网负责人刘飞跃因“颠覆国家罪”被拘


刘飞跃(右一)(图片:民生观察)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民生观察网站创始人刘飞跃,11月17日在湖北随州遭到拘留。美联社报导,随州公安局官员对此表示并不知情。而稍早维权律师江天勇也被曝失踪,人权组织担忧,这是新一波打压维权人士信号。

《自然》:目前确认病毒2284种

国际自然科研核心期刊《自然》杂志,日前发表论文《无脊椎动物 RNA 病毒圈的重新界定》,文章指出,目前已确认的DNA病毒和RNA病毒共有2284 种。

“黑人中医师”走红 针灸把脉样样通


(网络图片)

目前一名来自非洲的“黑人中医师”走红大陆。 42岁的迪亚拉出生医药世家,自幼喜欢学医,他于1984年远赴北京学习中医,先后在广州、成都取得医学院的硕、博士学位。学成后,他在四川行医,随着他精湛的医术广为人知,许多中国民众都指名要他看病,还称他为“妙手神医”。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