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掉冰湖底 1年半后找回竟有惊人发现(组图)

发表:2016-11-29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苹果手机,历代最受欢迎的就是iPhone4。看到以下这则消息,恐怕又会加深你对它的喜爱!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诺克斯一名男子Michael Guntrum,2015 年3月份在冰钓时,不小心把iPhone4落入了冰冷的Kyle湖底。


美国一名男子Michael Guntrum在冰钓时,不小心把iPhone4落入了冰冷的Kyle湖底。

根据他的描述,那天是零下 25度,他和两个哥们相约去冰上钓鱼。他们坐在简易小棚里等着鱼儿上钩。他感觉到鱼儿咬钩的时候,顺手就把iPhone4放在大腿上,没想到它滑下来了,从撬开的窟窿里掉到湖中。

他说自己虽然钓到了一只蓝鳃太阳鱼,但是丢了一部iPhone,得不偿失。不过也没有办法,他以为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然而 ,2015年9月 Kyle湖因为大坝的结构性缺陷,湖水被渐渐排干了。

今年10月,机械工程师 Daniel Kalgren拿着金属探测器,在干涸湖底探测时,他在湖底发现了埋在6英寸淤泥下的 iPhone,于是他就着手寻找这部iPhone的失主。

Kalgren把iPhone拿回家,洗干净放到生米里面去,他只是好奇这iPhone还能不能用。


机械工程师 Daniel Kalgren拿着金属探测器,在干涸湖底探测时,他在湖底发现了埋在6英寸淤泥下的 iPhone。


Michael Guntrum手机原貌。(以上图片皆来自网络)

结果,2天之后手机可以开机了。

Kalgren 说:“开机之后我想找到失主的号码,让他知道我找到了他的手机,现在我准备要寄给他。”

当Kalgren起初联系时,Guntrum 并不相信。他说:“太诡异了,那天早上我还说到了我钓鱼的那个湖。他发了一张图问我‘有没有觉得很眼熟?’,我一眼就认出了萤幕保护程式。

这台iPhone4之所以可以在冰冷湖水中泡这么久,可能和手机使用的保护套以及手机本身的强度相关。Kalgren说Guntrum的手机使用的是OtterBox iPhone4保护套。

Kalgren 说:“我不知道我现在用的手机,如果它在冬天掉到湖底,是不是也能够毫发无损。我是一个果粉,这又让我多了一个买苹果的理由”。Kalgren 现在用的是iPhone6s,保护壳是LifeProo。

苹果发言人表示,他们不是第一次收到类似报告。顾客总会与他们分享许多令人难以置信,iPhone的生存故事。

对于失散多年的手机,Guntrum计划将它修理一下,然后送给妈妈。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