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音乐奖 TWICE勇夺年度歌曲(组图)

发表:2016-12-03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WICE以《Cheer Up》夺得“最佳年度歌曲”。

“2016亚洲音乐奖”(Mnet Asia Music Awards,简称MAMA)颁奖典礼,2日晚间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由韩国知名演员李炳宪担任主持。现场除了酷炫的声光科技与超震撼的舞台表演等备受瞩目之外,当红人气的韩国团体也都到港出席。

周子瑜所属的“TWICE”去年夺下MAMA最佳新人女团,今年再度以《Cheer Up》夺得“最佳年度歌曲”与“最佳女子团体”等两大奖项。TWICE一连表演两首舞曲,还上演秒换衣服,让全场惊喜连连,据悉,出道1年2个月的TWICE获颁年度歌曲奖时,不少成员激动落泪,主办方还安排由她们颁发今年的女子新人奖,由透过《PRODUCE 101》出身的一年限定女团I.O.I夺得!

历年MAMA都会邀请重量级嘉宾来担任压轴颁奖嘉宾,去年由周润发颁发年度歌手大奖,今年则邀来黎明颁发年度专辑奖项给得奖男子团体EXO,年度艺人则由防弹少年团夺下。


黎明颁发年度专辑奖项给得奖男子团体EXO。(以上皆为视频撷图)

“2016Mnet亚洲音乐大奖”得奖名单

最佳女子新人:I.O.I
最佳男子新人:NCT 127
Best Asian Style :EXO
全球最受欢迎艺人奖:GOT 7
最佳原声带奖:Don't Worry (回答吧1988)-李笛
最佳女歌手:太妍
最佳舞蹈表演男子组合赏:防弹少年团
全球最佳表演艺人:SEVENTEEN
最佳歌唱表演SOLO男歌手:CRUSH
最佳歌唱表演SOLO女歌手:Ailee
最佳个人舞蹈表演:泰民
最佳歌唱表演组合:DAVICHI
最佳男子团体 :EXO
最佳女子团体 :TWICE
最佳乐团奖:CNBLUE
最佳音乐录影带:BLACKPINK
最佳合作赏(Best Collaboration) :秀智&伯贤 《Dream》
最佳饶舌表演:C Jamm&BewhY
最佳男子歌手:ZICO
最佳舞蹈表演女子组合赏:GFRIEND
年度歌曲:TWICE 《CHEER UP》
年度歌手:防弹少年团
年度专辑:EXO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