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强度诊断:你第一眼看到的东西是?(图)

发表:2016-12-0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面这张图你第一眼看到的东西是?

第一眼看到男生的脸的你:

你的精神力强度指数是满分100分!

不论遇上什么样的困难也不会轻易屈服!不论别人用什么眼光看待自己、评断自己也能帅气地全部接受,总是潇洒做自己的你,拥有非常坚强的内在精神力!

平时也相当有魄力、领导能力也很卓越的你,拥有任何事情到你手上,都会得到最完美的结果的超强能力!

陷入人生低谷或是一个人无病呻吟这种事几乎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就算遇到了让你有点疲惫的事情,也能够以自己独有的消压方法整顿一切,保持平常心的厉害能力∼

几乎没有低潮期的你,在他人的眼中就是令人称羡的坚强小太阳!

第一眼看到女生的脸的你!:

你的精神力强度指数是80分,相当坚强的人!

就算遇到了让你疲惫不堪的事情也绝不会轻易放弃!靠着那天生的顽固意志而坚强地面对一切的你,就算在追寻目标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挫折,也永远不会半途而废!

同时,这样的你在判断事物是否能够成功这件事情上,有非常准确的眼光!懂得集中投资在那些会成功的事情,而借此获得巨大利益的你,未来能成为人生胜利组的可能性非常高哦。

虽然非常偶尔的时候还是会因为接连不断的打击或是意想不到的巨大失败而感到失落,但靠着身边的人给你的力量与支持,很快就能从好好整顿心情,从谷底东山再起的你,是个相当坚强、正向的人!

第一眼看到鸟的你:

你的精神力强度指数是60分,懂得选择性接收、思考相当灵活的人!

你是个因为不喜欢在他人面前展现自己脆弱的一面,所以外表总是装的非常坚强的外刚内柔型。

这样的你是个满容易感到孤独,也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受到伤害的纤细之人。

正因为你害怕孤独,所以希望自己的身边能够聚集许多朋友,但朋友越多,你反而越会担心当他们离开自己的一天,不过在这份担心与害怕之中,其实隐藏着如你外表所显示的、那意外坚强的一面,非常有耐心与忍耐力的你,是个对自己的目标非常坚定、执着的行动派!

第一眼看到鸟笼的你:

你的精神力强度指数是30分,情感非常丰富的类型!

你是个非常在意他人的眼光,同时也很容易因为他人的一言一行而受到伤害,精神力有点脆弱的纤细之人。

情感相当丰富的你,是个非常细心的人,对周遭任何的细小变化都很敏感,很容易受到环境影响,常常在不知不觉中累积了不小的压力!

但你对于自己喜欢、感兴趣的事情却拥有比任何人都还要坚定的决心!面对自己喜欢的事情,绝对不会犹豫、不会受他人影响,相当执着集中,且拥有异于常人的行动能力,这种倾向常常能在艺术家的身上看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