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组织代考 中国留学生缓刑或强制遣返

发表:2016-12-10 0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2月10日讯】据海外媒体报道,2015年5月末,15名中国公民因涉嫌合谋代考SAT等美国高校入学考试或找枪手代考以骗取学生签证,被美国联邦大陪审团控罪。本周一(5日),此案的一名组织者(主谋)、中国公民佟韩被判处缓刑3年,或将被遣返回中国。

美国地区法官Joy Flowers Conti周一对佟韩进行判决。佟韩与其他14名中国人一起合谋,使用伪造护照为其他学生进行欺诈性大学入学考试,如学术能力测验、研究生记录考试和英语测试等。

佟韩毕业于匹兹堡大学,他本人也是从中国大陆雇用代考枪手,使自己获得匹玆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目前佟韩面临被驱逐出境。

据了解,从2011年到2015年期间,中国留学生枪手代考案的部分被告为枪手提供伪造的中国护照,让枪手参加美国学业评估测试SAT、托福(TOEFL)和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等考试,其中大多数代考事件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

佟韩被指控串谋、伪造外国护照、邮件欺诈和电子欺诈。他被认为是犯罪活动的组织者或主谋,被控串谋、三项制造和使用伪造护照罪名,两项电子欺诈和一项邮件欺诈罪名。他的案件涉及七件假冒护照案。

15名被告人的年龄在19至26岁之间,分别为(均为音译):佟韩(Han Tong)、付鑫(Xi Fu)、郭晓瑾(Xiaojin Guo)、张玉栋(Yudong Zhang)、邹越(Yue Zou)、李毕远(Biyuan Li)又名Jack Li、宋佳(Jia Song)、魏宁(Ning Wei)、张恭(Gong Zhang)、彭松岭(Songling Peng)、赵思远(Siyuan Zhao)和孙云林(Yunlin Sun)。其余三名被告的身份尚未被公布。

按照美国助理检察官吉米·凯秦(Jimmy Kitchen)的说法,移民和海关执法部门将决定是否将佟韩驱逐出境,如果他没有立即被驱逐出境,其缓刑将会即日开始。

佟韩承认,他自己或者作为考试枪手,或者寻找其他枪手参加考试,每次均使用在中国制造的假护照。他是这起枪手代考案件的枪手考生之一,甚至飞往加利福尼亚州替别人参加SAT考试,每次收费2,000美元。

凯秦表示,参与考试欺诈计划的大部分被告已经被判刑并被驱逐出境。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