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伊川17人冲击政府机关 11人被逮捕(图)

发表:2016-12-10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伊川县“11.15”暴力案现场图 (图源:网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10日讯】据大河客户端12月9日消息,12月8日,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关于伊川县“11.15”聚众冲击国家机关案件11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的情况通报。

据通报,11月13日,洛阳市尹川县鸦岭乡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53岁的犯罪嫌疑人李志某与54岁的犯罪嫌疑人李留某酒后发生争执,双方持械互殴均受伤。

11月14日,李留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后犯罪嫌疑人李志某被刑事拘留。

11月15日13时许,受害人李留某的亲属李武某、李正某、李某玲、刘静某等10多人到伊川县公安局,要求拘留李志某的两个儿子。警方称,没有证据证明李志某两儿子参与作案,受害人李留某的亲属质疑警方办案不公,双方发生争执。

警方称,在使用执法记录仪记录时,李某玲等人上前抢夺,致警察牛某手部、腿部等多处受伤。警察郭某到场予以制止时,被李武某、李正某等多人围攻殴打,致郭某受伤倒地并一度昏迷。

11月18日,洛阳市公安局指定该案异地管辖侦办。11月25日,南昌路派出所将前期行政拘留的刘利某、李玉某、李某玲3人予以刑事拘留。12月8日,检察方批准逮捕李武某、李正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