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舞会上的中国面孔 3亿在港购豪宅(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1-07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名媛舞会上的中国面孔3亿在港购豪宅
贾庆林外孙女李紫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德媒报导了日前在纽约皮埃尔酒店举行的第62届世界名媛舞会,特别关注了当中中国面孔的富二代。早几年曾现身另一顶级世界富二代女子聚会的,有万里的孙女万宝宝、陈云孙女陈晓丹和贾庆林外孙女李紫丹(Jasmine)。其中贾庆林外孙女去年卷入“巴拿马文件”丑闻,被曝以超3亿巨款在香港购买豪宅。

据《德国之声》1月6日报导,在纽约皮埃尔酒店(The Pierre Hotel)举行的第62届世界名媛舞会,吸引了世界各国出身名门的富二代。

舞会看上去更像一个集体婚礼,只是其中的大多数女孩儿都还没找到自己的Mr.Right。而当晚的舞会可不是光有钱就能入场的。

据悉,世界名媛舞会于1954年创建,出席者需在16到25岁之间的女孩,她们都是各国皇室或贵族、政要高官之女。每位出席者需要支付16000美元的入场费。

德媒关注了一位中国面孔的出席者,她名叫余晚晚(Wendy Yu)。报导说,90后的余晚晚是浙江人,现在生活在伦敦,她的父亲是一家高端木门制造集团董事长。她15岁起就读英格兰贵族学校,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后在牛津和清华大学进修。她还是英国时装委员会的赞助人之一。

贾庆林外孙女现身名媛舞会 惊人财富被曝光

与世界名媛舞会同类性质的巴黎名媛舞会也同样知名,中共权贵高层中有多人曾进入这一奢华聚会。包括前人大委员会委员长兼国务院副总理万里的孙女万宝宝、陈云孙女陈晓丹、贾庆林外孙女李紫丹(Jasmine Li)。

2009年,贾庆林外孙女李紫丹以卡罗琳娜・海莱拉高级定制礼服走进名媛舞会。

名媛舞会上的中国面孔3亿在港购豪宅
贾庆林外孙女出席巴黎名媛舞会(网络图片)

李紫丹是中共江派前常委贾庆林的女儿贾蔷和李伯潭之女。贾庆林家族的贪腐丑闻近年持续被曝,其中2016年4月公开的“巴拿马文件”,就直接曝光贾的外孙女秘密持有惊人财富。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2016年4月4日公开的“巴拿马文件”中,发现逾50个国的140名政要名流,涉成立离岸公司处理资金,其中包括一些中国政要、港星成龙及贾庆林的外孙女李紫丹(Jasmine Li)等人。

文件指出,李紫丹在美国加州攻读史丹福大学学士学位时,已是一间名为“Harvest Sun Trading”有限公司的单一股东,公司2009年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资料显示,公司为中国名表零售连锁集团亨得利创始人张瑜平,于2010年12月以象征性1美元转让给李紫丹。

李紫丹同时亦是另一间英属维京群岛注册公司“Xin Sheng Investments”的单一股东。由于李紫丹以英属维京群岛公司的名义持有,其名字不需刊登在注册文件上,令她的身份得以保密。

香港《经济日报》同年4月7日披露,中贾庆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去年11月以3.87亿港币(约人民币3.23亿元),在香港购买豪宅。

报导指出,李紫丹购买的豪宅位于港岛太平山顶的超级豪华住宅大楼傲璇,李紫丹以“Jasmine Li”名字登记购买。报导表示,李紫丹与父亲李伯潭上月香港注册成立昭德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翻查资料,购买傲旋住房的“Jasmine Li”的身分证号码与昭德的李紫丹相同。傲璇由英资太古集团兴建,是香港超级豪宅之一,全幢只有12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