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前军车侧翻或与武警遭清洗有关(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7-02-04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安门前军车侧翻或与武警遭清洗有关
一辆军车周五(3日)在北京天安门失事侧翻引发各界猜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一辆军车2月3日在北京天安门失事侧翻,因为地点敏感,并且一直属于严管区域,官方对事件模糊其词,且网络上相关视频和信息被迅速删除,事件引发各界猜测,网民怀疑与正进行的警察部队遭清洗有关。此前武警司令王建平被“双规”。

天安门前军车侧翻或与武警遭清洗有关
一辆军车周五(3日)在北京天安门失事侧翻引发各界猜测。(网络图片)

海外多家媒体报道,2月3日凌晨7时20分许,北京天安门城楼前面的长安街上,一辆汽车翻倒在路面,并冒出浓烟,现场一片狼藉。武警驱赶围观民众,并在相隔出事点很远地方拉警戒线。事故导致长安街东向西方向拥堵超一小时。

事发之后,微博上非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被迅速删除。

“北京交警”官方微博于2月3日9时48分发布通告称,事故发生地位于国家博物馆北侧,事故造成该车驾驶员和一名骑车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北京公安局于2月3日晚间18时13分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内容仍称是国家博物馆北侧发生的交通事故,经检测,机动车驾驶员为26岁的张姓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零,不涉及毒驾。初步查明,“该事故为张某因遇路面湿滑操作不当所致”,张某负事故全责。目前,此事故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报还称,针对有个别网民“编造不实传言”,将“依法打击处理”。

网民“小杨松石坊之趣”说:“白色车牌!天安门前!翻车!估计又在内斗吧,想鱼死网破。我去翻墙看看内幕。”

另一网友说:“听战友说是,敌特份子撞翻武警巡逻车,敌特份子被当场击毙,巡逻车里面有人受伤。”

网民“京P1965”说:“明明是金水桥前,蒙傻子呢?越是遮遮掩掩,越说明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自行车如何进入机动车道的?侧翻的车为什么是白牌子的?”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指,据记者收到的多份视频显示,该侧翻的车辆系一辆红色字头的军用牌越野车,事发后,附近的大批员警和便衣,都迅速靠近该车,连隔着长安街,在天安门广场执勤的大批武警,也经地下通道跑向事发现场。

据现场的视频显示,有人惊呼,还有人质疑可能是故意的。据北京市民证实,该越野车系军车,她还戏言称,武警高层正在被清洗,他们的车就翻在天安门门口。

她说:我看也像武警的,因为武警它前面那个字母是红的,而且像是个WJ(武警的拼音缩写),他们武警王建平,他们的司令也被抓了,昨天我看到又抓了副司令,水电(武警)总队,都抓了他们好多头。会翻车,翻在天安门门口,不偏不倚的,正合适,翻的地方太好。

据熟悉军内情况的人士透露,除了交警简单通报之后,就没有任何后续消息,因为地点敏感,并且一直属于严管区域,所以大家都感觉到事态严重。

他说:这个很神秘啊,没有任何消息,只是说很多人看见是一个军牌。关键是从它最后发布的这个消息来看,应该事情是比较严重。为什么第一时间非要抢着发这个消息,那可能就是他要占据主动权。因为那个位置再往东几十米就是公安部和国家安全部的大门,然后,再往西几十米就是天安门,你想嘛,就在那个路上,很少有车敢随便乱开,尤其是军车。能把自己开翻,肯定是有追逐,或者是那种紧急的情况。所以,这个想像空间就很大了。

该人士也证实,前几天高层正在对武警进行大清洗。他说:(出事车辆)是个吉普,机关很常用的嘛,基层一本不配这种。你当然可以联想到前几天武警确实内部在大清洗,有这么个事情。

据悉,中共武警部队曾长期在江派势力把持之下,习近平上台后连番清洗。有港媒披露,武警司令王建平落马只是冰山一角,已知至少有71名师级军官被撤职或罢免或查办,11名副师级、团营级武警军官以各种方式自杀。

而据香港《争鸣》杂志2月号披露,大陆31个省(区)直辖市武警总队中,有26个武警总队党委班子改组,至少已知有71名司令员、政委、副司令员、参谋长隶属师级军官被撤职或罢免,其中有25名移交军事检察院查办。已知在案发初期、被双规期间有11名副师级、团营级武警军官开枪自杀,或以跳楼、开燃气、服毒等方式自杀。

武警系统曾长期被江泽民势力把持,除了腐败问题严重,又涉嫌被周永康用来参与政变,一直被认为是习近平最不放心的部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