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皱纹最好的偏方 不需要昂贵的护肤品(图)

发表:2017-02-06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皮肤不再产生胶原蛋白,就越来越没有弹性,再加上缺水干燥,脸上就会长出皱纹。有了皱纹就会容易显老,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去皱纹最好的偏方。

去皱纹最好的偏方食疗

杏仁核桃芝麻糊

去皱纹最好的偏方不需要昂贵的护肤品
去皱纹最好的食疗,不需要昂贵的护肤品。(网络图片)

材料:杏仁150g、核桃仁75g、白芝麻、糯米各100g(糯米先用温水浸泡30分钟),黑芝麻200g、淡奶250g、冰糖60g、水适量、枸杞子、果料适量。

做法:先将芝麻炒至微香,取出之后和上述材料混合,全部都捣碎成糊状,用纱布滤汁,将冰糖和水煮沸,再倒入糊中搅拌均匀,撒上枸杞子、果料,再用文火煮沸。

吃法:冷却后食用,每日早晚各100克。

蔬果汁

料:芹菜、花椰菜、西红柿、红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适量。

做法:将芹菜、花椰菜、西红柿、柚子、橘子一起搅汁,葡萄单独榨汁备用。将蜂蜜和牛奶加温水调匀,以上共混合均匀即可饮用。

吃法:每日1~2次。

黄精排骨汤

黄精30克、当归20克、白芷15克、菟丝子30克、排骨500克,以1500毫升左右的水煮熟为汤。可补五脏气血津液,滋润皮肤兼具美白效果。

祛老养容汤

人参、白术、熟地各15克、当归、天门冬、枸杞各9克、鸡肉600克、以水2000毫升煮食。

皱纹重在预防。由于皱纹的发生是多种因素的结果,所以预防也是多方面的:

防晒。紫外线能破坏真皮弹力纤维。

运动。多呼吸新鲜空气,而运动可加快血液循环,升高皮肤温度,使皮肤获取更多的养分,排出更多的废物。

饮食平衡。每天喝6∼8大杯水,保持皮肤水分,则不易起皱。不抽烟,不酗酒。

生活有规律,睡眠充足。睡觉采用仰卧法,最好用低枕头,这样可使面部肌肤充分放松。

责任编辑:心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