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皺紋最好的偏方 不需要昂貴的護膚品(圖)

發表:2017-02-06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皮膚不再產生膠原蛋白,就越來越沒有彈性,再加上缺水乾燥,臉上就會長出皺紋。有了皺紋就會容易顯老,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一下去皺紋最好的偏方。

去皺紋最好的偏方食療

杏仁核桃芝麻糊

去皺紋最好的偏方不需要昂貴的護膚品
去皺紋最好的食療,不需要昂貴的護膚品。(網路圖片)

材料:杏仁150g、核桃仁75g、白芝麻、糯米各100g(糯米先用溫水浸泡30分鐘),黑芝麻200g、淡奶250g、冰糖60g、水適量、枸杞子、果料適量。

做法:先將芝麻炒至微香,取出之後和上述材料混合,全部都搗碎成糊狀,用紗布濾汁,將冰糖和水煮沸,再倒入糊中攪拌均勻,撒上枸杞子、果料,再用文火煮沸。

吃法:冷卻後食用,每日早晚各100克。

蔬果汁

料:芹菜、花椰菜、西紅柿、紅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適量。

做法:將芹菜、花椰菜、西紅柿、柚子、橘子一起攪汁,葡萄單獨榨汁備用。將蜂蜜和牛奶加溫水調勻,以上共混合均勻即可飲用。

吃法:每日1~2次。

黃精排骨湯

黃精30克、當歸20克、白芷15克、菟絲子30克、排骨500克,以1500毫升左右的水煮熟為湯。可補五臟氣血津液,滋潤皮膚兼具美白效果。

祛老養容湯

人參、白朮、熟地各15克、當歸、天門冬、枸杞各9克、雞肉600克、以水2000毫升煮食。

皺紋重在預防。由於皺紋的發生是多種因素的結果,所以預防也是多方面的:

防曬。紫外線能破壞真皮彈力纖維。

運動。多呼吸新鮮空氣,而運動可加快血液循環,升高皮膚溫度,使皮膚獲取更多的養分,排出更多的廢物。

飲食平衡。每天喝6∼8大杯水,保持皮膚水分,則不易起皺。不抽煙,不酗酒。

生活有規律,睡眠充足。睡覺採用仰臥法,最好用低枕頭,這樣可使面部肌膚充分放鬆。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