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权威杂志终身禁止中国移植专家论文投稿(图)

发表:2017-02-09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权威杂志终身禁止中国移植专家论文投稿
澳洲悉尼麦考利大学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Wendy Rogers)。(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7年2月8日讯】国际肝病研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the Liver)的官方期刊《国际肝杂志》(Liver International)是世界权威杂志,其覆盖全球达4,400多家机构,于2011年,其论文下载数量逾23万次之多。近日该杂志发表声明,将终身禁止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植专家郑树森(Shusen Zheng)与严盛(Sheng Yan)等2人的论文投稿。主要原因是担忧“其肝脏移植安全性资料研究所涉及的器官是来自于中国死囚”。

于2月6日,《科学》杂志(Science Magazine)在其网站上发表记者署名文章,报导《国际肝杂志》撤销中国2名器官移植专家之论文,且终身禁止他们投稿的讯息。

期刊决定是由于澳洲悉尼麦考利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Wendy Rogers)和其大学同事的联名投诉信。

于1月30日,他们去函给《国际肝杂志》,要求取消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郑树森及副主任医师严盛于2016年10月在网上所发表的的论文,并质疑他们的论文缺乏可信证据去证明器官来源是符合道德伦理。

据《科学》杂志网站报导,当收到投诉信之后,《国际肝杂志》杂志社即通知作者要提供可信证据证明器官的来源。该杂志主编、意大利帕维亚大学的Mario Mondelli先生称,这2位作者试图透过邮件说服他能够相信,“所有的器官皆来自因心源性死亡后的器官捐赠供体,并不是来自于死囚。”

不过《国际肝杂志》仍然要求作者提供器官来源的进一步证据,且要求作者的所在机构要提供出官方档案。可是,在2月3日的最后期限过后,还是未得到答复。

在2016年8月初,于澳洲所举行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纪录片《难以置信》的公映会上,罗杰斯教授发言披露,作为中共移植业于西方世界的代言人、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对媒体透露声称,他在2012年的一年期间,就做了500多例的肝移植手术,其中仅有一例是“首例自愿捐献的肝脏”。而黄洁夫于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更称,他只会关心如何把器官移植至他的患者身上,不去关心器官是从何而来的。

罗杰斯表示:“对我而言,如果一位移植器官医生,认为器官是从哪里来并不重要,那么这就太可怕了。我根本无法想像一名澳洲移植医生会把一个不知来源的器官,移植至他的病人身体上,不仅只有这样,他们还要知道当时的情况,如供体是如何死亡的等细节。而像黄洁夫如此吹嘘自己做了多少器官移植手术,但却回避器官来源的问题,实在真令人震惊。”

于去年,罗杰斯教授及同事也曾向《医学伦理学杂志》(Journal of Medical Ethics)致联名信,该杂志同样也撤销了一篇中共器官移植研究的论文。

此前也有媒体报导,郑树森是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前主席,至今已经做了逾1,850例肝脏移植,更是中共煽动仇视法轮功宣传机构的一名干部。因为涉嫌大规模的杀人取器官,而犯下群体灭绝罪,因此被列入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人权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名单之中。

在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且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