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郭文贵们的出路(图)

作者:高智晟 发表:2017-02-12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郭文贵们的出路

【看中国2017年2月12日讯】精明如郭、肖者,不难看透,本质上,皇权专制是所有野蛮政治的根脉,而共产专制政治是它的变异种一一更甚的邪恶、冷酷、暴虐。国权私属是它们的共性。时下中国富人们昏聩的逻辑是,先是官商勾结为奸发财,再进一步作成更高的攀结合股为大奸发大财,以铁了心俯伏在朝靴下附命于这个凶残的反人类体制为保身家要诀。如此逻辑是建立在官商永居平安,恶体制永远不灭的假设里。而郭文贵、肖建华、刘汉、周永康、郭伯雄等无数官商的悲剧下场证实着,幻想以此种手法来活命保钱是何其的不靠谱。即便阶段性的得了平安,运气足够好,倚恃了势焰熏天靠山,但随着将至的体制崩溃,被清算是在不可避免的预想中。

这个春节里,郭文贵、肖建华两个富人的名字胶住了这世间第一看客大国看客们的注意。据悉他们的事件仍在微信圈里发酵刷屏,人民对流氓权贵间露骨互撕的宫斗戏委实痴情的可以,于无耻权贵及其曾经合股为奸的宠奴子们间的政治八卦和肮脏黑幕意趣盎然。总有迭连不辍的赤身肉搏活剧看,算是这国麻木看客们的独有”幸运”。

我们与郭文贵们的世界实在是隔膜的可以,或竟是我自己向来的不大留意,像他们断乎不会留意我们的生灭一样。

春节前后得了世界上尚有郭文贵、肖建华两个人的新见识。有钱,是这新见识里最清晰的部分。

于这金钱作了一切尺度的奇葩国里,他们曾是倾国啧啧称好、膜拜的模范,这是能定下来的。

在我个人,于郭、肖们信息的全然盲知倒也不算什么值得在意的失误。终被留意开来的是郭此前的公开爆料、肖的突然”北上”,以及先前他们殊途而同悲的”逃亡”去国命运。

人世文明生长逶迤延绵了数千年,独中国与这生长无关。国人总不肯醒着,富人们的昏昧更其干脆彻底。他们从未得过人的活法,总不肯试着撇清于不义政治的”勾连”,这便决定了他们在此前这国所有的历史里得了与不义政治共命运的局面一一有生命却无生长,无论是他们的见识、德行、还是人性。

中国箴言”富不过三代”哲学地诠释了这国富人们的运命窠臼,永不改变的是对野蛮丛林政治的委身与依附,便也永成了黑暗政治生灭循环的一部分。

无疑,富人们悲惨的运命规律,是这国黑暗及昏乱政治历史和文化成绩的一部分。纵观这国历史,富门阶级的命运总体上不在永被他们鄙视的贫穷人民以上。作为一个整体或社会存在,中国富人们于1949年后得了被彻底根绝的命运,其被毁灭的冷血及彻底性人类史上空前绝后而骇人听闻,干下这种灭绝人类声誉罪恶的正是今天暴富权贵们的嫡亲父辈。

当下中国最可怕现实是人的不再思想,而这正是共产党得了的邪恶成绩。中国人,旦有了常人的感情和思想,邪恶政治的基础便灰飞烟灭一一人们会问:当年彻底消灭富人的理由若正当,容今天那些富可埒国的共产党人存活下去的理由还能正当吗!当年依着彼时的社会规矩正当生长成的富人们尚该斩草除根,为何偏今天格外醒目地恃强力压逼餍噬贫弱人民膏血的暴富者们就不该死?

情况是有了些不同,正有越来越多的人清醒起来,这意味着这国富人们的可虑命运又会历史的临到。但就具体的个体论,这命运却不是不得避免,这算是个空前的不同。

肖无疑是被中共黑帮绑架”北上”的,这是铁的现实,稍有在中共国过活经验者无不心知肚明,无论此间的手段怎样的使看客们眼花缭乱,剧情怎样的跌宕起仆。肖的被绑架及之前彼与郭文贵共同的亡命去国命运,又一次铁一般地证明着,于中共丛林政治肆虐里,没有任何人可作了苟安的例外。刘少奇、张志新们被冷血虐杀的事是久远了点,贾敬龙、雷洋们的死例虽然鲜活,却究竟还不是些煊赫的权势者,但郭的暴料、肖的”失踪”,让人看到,暴富如他们者又当怎样!纵令权势熏天赫地如”领导同志”周永康、郭伯雄者流,说灭门就灭门,可有过纤毫的拖泥带水!便是今天腆脸挺肚、不可一世在上掌权者的嚣张,不过是仆倒前的周永康耳,体制本质的生命规律不为任何人的意志而改变。于恶贯满盈的中共匪首们而言,一至邪恶政权崩亡,届时恐欲有周永康们的命运而不得,究竟谁能逃脱被他们各自决绝要拓通的死途尚在不确定里。

“内库烧为锦绣灰,天街踏尽公卿骨”

就不义政治的历史宿命论,中国箴言”多行不义必自毙”是铁的真理。过往历史显明,在这国,不义政治被覆灭了二十几回,这正是这国富人们运命生灭规律回合。

不义政治是人类社会一切善及美好生长的克星,这也正是中国富人阶级眼界及见识总不生长的所是。不义政治以人性黑暗为存活及生长条件,其与黑暗人性及昏昧见识互为命脉而互予强化。共产专制政治在这方面的意义更加的干脆而清晰,它以掏空为其服务的骨干分子的全部人性为条件,予尽丧天良人性者以不含糊的回报。它以无情来成全贪婪人性,而贪婪人性正作了它无情的基础。正是这种无情的疯长,终于在一定阶段作了为其服务骨干分子的绞肉器一一当然这是在先绞尽了他们的人性以后的事了。

中国富人们从不见有试着弄清人生命的应有之意,这既是他们向来命运悲惨的全部原因,更是它必有的结果。这决定了他们中绝大多数人的鼠目寸光,犹鼠子般生灭在见识的昏天昧地里。像鼠子间为食利争得血溅膏滴事在他们中间不绝于闻,使他们为人类良知及有意义的生活价值仗义勇为则绝见。

心灵决定着一个人有着怎样的眼界。年前看了四川一些地区贫穷人民的苦难生存现状让人黯然神伤,却见马云先生正在为美国人的”一百万个就业岗位”劬劳。这些身价亿万的富翁们,从不试着思索奔走于贫穷国人中间与他们个人命运关系的意义,总在露骨的媚权间寻得心理的一点可怜安顿,以在权力鼻息下撒欢为荣、为生命的最高意义和出路。虽则他们向来是有精明而无远见,但于这国里有着怎样邪恶的、悖弃人类感情的暴虐政治及怎样庞大而贫穷不堪的人民之现状,他们同样的心知肚明,而向来的麻木不仁是他们铁了心肠的态度。

郭的爆料视频我留意了一下,彼算得上精明人是个能有的认定。不客气的说,他对这个早已堕至人类文明共识以下的无耻政权还显有着不大能说得出口的幻想。于他,这是有道理的。彼对这个制度的野蛮及腐烂了然于心,正是这种了然下的手段成就了他”中国特色”的财富身份。他满嘴胡诌说中国官员多数是好的,坏种只是极少数人,这是彼不可饶恕的狡黠和不义的继续。于这国当下实情的认识,即便双目失明亦不过如此一一依然幻想着永续媚权贪攫不义之财的酣梦,这却也正是他致命的糊涂硬伤一一彼已显明了的、当年要挟贪官脏吏的手段,让哪个尚未落马的贪官不骇惧?郭先生如此经历仍不肯清醒过来另辟蹊径,铺就自己好将来的路,使人替彼扼腕。

精明如郭、肖者,不难看透,本质上,皇权专制是所有野蛮政治的根脉,而共产专制政治是它的变异种一一更其的邪恶、冷酷、暴虐。国权私属是它们的共性,但却有很大的不同。对于专制制度附庸及投机者而言,皇权制更有可期性及确定性。首先,国权一姓私属具有实在性,更无异姓轮流坐庄于依附及投机势力的不确定风险。而共产专制则不然,看看毛麾之后的权力坐庄规律,上台者必得有超出人理的凶残人性,不含糊绞杀前朝倚重而夯实自己的贪攫基础,否则,不是作了胡耀邦、赵紫阳的去向,便是干脆的傀儡似面瘫胡君,这种十年一循环规律直是附庸及投机者的噩梦。

时下中国富人们昏聩的逻辑是,先是官商勾结为奸发财,再进一步作成更高的攀结合股为大奸发大财,以铁了心俯伏在朝靴下附命于这个凶残的反人类体制为保身家要诀。如此逻辑是建立在官商永居平安,恶体制永远不灭的假设里。而郭文贵、肖建华、刘汉、周永康、郭伯雄等无数官商的悲剧下场证实着,幻想以此种手法来活命保钱是何其的不靠谱,总不在毁灭的概率以下。即便阶段性的得了平安,运气足够好,倚恃了势焰熏天靠山,但随着将至的体制崩溃,被清算是在不可避免的预想中。

郭文贵们眼前倒是有一条光明的出路,真正能保身家平安的就是现在开始的自醒救赎,加入中国光明力量而不是继续官商勾结和献媚攀附这个必要崩溃的体系。

2017年后中国富人们将临的路不是救赎就是被清算!任何人,任何势力在这样的价值面前不当存有任何幻想。

肖建华被抓后还再表衷心,这是彼于己致命的局限。什么一贯爱党咧爱国咧,从未参与反政府势力咧。这样的颟顸昏昧,即便真得了恶党侑免,终逃不过人民的清算。我在此再次督促郭文贵、周永康们,是至各自救赎的时候了。救赎之道在于成为反抗中的一员,怯于使力就出钱。辛亥革命富商官员尚知道出钱出力,尚连这点意识都没有的官商焉得能有好将来。执迷不悟则终将成了子孙后代永远的负累,留给子孙后代再多的钱也消弭不了这种负累,他们定会为你必将得到的清算所累。俯就正义的勇气是大智慧、是留给后代最可宝贵的财富。许多仁人志士及其亲眷们为了中国的好将来家破人亡,正承受着的生活之艰超乎想象,他们的窘境是人类文明的不名誉,属每个中国人的耻辱,对他们救助就是对个人命运乃至灵魂的救赎,通过这种救赎让更多的人成了未来好中国的赞助者,这价值胜过你们此前拥有的一切积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