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泪:郭文贵相关布局十八大前就精心布下(图)

发表:2017-03-10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泪:郭文贵相关布局十八大前就精心布下
郭文贵揭中共权贵黑幕。(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10日讯】编者按郭文贵近期连续两次爆料揭中共高层黑幕,但核心信息仍藏而不露。郭的爆料动机,除了他自己所言,仍然备受揣测。但消息人士牛泪在两年前发表的文章解读政泉控股和北大方正掐架,曾指,相关布局可能在比十八大更早的数年前就已精心布下。郭文贵背后是谁?能说出来的都不算事儿!

以下为全文:

政泉控股和北大方正掐架,表面上看,是郭文贵把李友等送进牢房,还牵出了在日本收受房产的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实际上,这些能公开说出来的内容,根本就是拔萝卜带出来的“泥”。真正背后有怎样的角力,最终目标要指向谁,是谁设下如此布局,为了什么样的目的,这四个现在还不能说、也许以后也不能说的关键问题,才是背后的要害。

要搞清这里面的门道,就要先从政泉控股的老板郭文贵入手。郭文贵是谁?很多人认为不过是个资本狂人,是个有一定能量的商人。如果这样,就大错特错了!郭文贵背后是谁,相信有不少圈内人都很清楚。我不方便说,也不会傻到为此引火上身。不过外界可以从此君因为商业纠纷,能把分管奥运基建的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轻易送进监狱,把北京市下属名企首创的董事长刘晓光也送进去,就知道这人有着什么样的能量与背景。

郭文贵的财富,集中体现在北京北四环中路附近的奥运板块,这里现在依然是北京含金量最高的地产板块。郭文贵旗下公司就是在这里拥有大量高端物产项目,是这块黄金宝地真正的的“地主”。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是中国崛起的一系列标志性事件之一,也创造了巨大商机。在当年北京奥运会举办前,这里的土地每天都在急剧升值,任何人只要能拿下这些项目,就意味着财富的爆炸式飙升。然而,就是这些相当于印钞机的超级项目,别说市场嗅觉灵敏的潘石屹等得敬而远之,就是资金实力和背景雄厚的几大央企,包括有军方背景的保利,可有谁敢到这里插手?

从这个意义上说,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与其说是中国人举办的奥运会,在商业效益上,倒不如说是郭文贵一个人的奥运会!郭文贵在这些项目上赚了多少钱,无人可知。当然,郭文贵本人,也不过是在前台代人执事的“白手套”,他在这些项目中获得的收益,到底都分装进了谁的口袋,外界也无从得知。但外界可以推测,如果郭文贵背后没有高人,就凭他一个外地进京的普通商人,在北京这个政商混杂的大码头上,能在利润最丰厚的奥运核心地段海吃鲸吞,还能搬掉那么多大块头的“拦路虎”,这是不可能的嘛。

那么,谁又是郭文贵背后的贵人呢?他为什么又要在这个时候策动北大方正和政泉股份的这场纠纷呢?这两个问题,天知,地知,郭文贵知,他身后的贵人知。据老牛所知,在某个人数有限的政商圈内,好像也不会是什么秘密,但是对圈外人而言,此天机确实不可泄漏!

在搞清郭文贵的背景后,再回过头来看这次被策动的政泉控股和北大方正对垒,就能为文初四大关键问题找出答案。这恐怕不是一场简单的商业纠纷,而是一场斗智斗勇的连环杀,相关布局可能在比十八大更早的数年前就已精心布下。在这场看似不起眼的商业纠纷微澜下,正在进行着一场考验耐心与手腕的、必将影响深远的复杂角力!现在,角力不过才刚刚开始,萝卜还没拔出,泥就已甩了一地。至于什么时候能拔出萝卜,什么时候重新划分这片萝卜地,就等着看结局吧。

 

2015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