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谁沾谁的光啊?江泽慧拒谈江泽民(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7-03-15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正:谁沾谁的光啊江泽慧拒谈江泽民
江泽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5日讯】据港媒报道,3月13日,江泽民的堂妹江泽慧现身大会堂,被记者问及堂兄江泽民健康问题,江泽慧摆摆手称:“啊呀没有时间,我们有事的。”随后来到大会堂台阶上和其他政协委员合影。合影结束后记者再次提问,江泽慧快步走开称:“啊呀我们要去(大会堂)找座位。”拒谈江泽民。这和2015年3月13日,当记者有问到江泽民的身体状况时,江泽慧6次回应称“很好”相比,明显是要和江泽民划清界线。

要看懂江泽慧为何有如此大反差的表演,这得从江泽民和江泽慧一家的历来关系谈起。江泽慧的父亲江上青,1928年参加了中共的多次暴乱行动,有一次江上青被捕后,江家营救江上青的法庭说辞就是“上青仅仅是个被勾引而误入歧途的青年”。江上青1939年被乱枪打死时才28岁,留下同岁的遗孀王者兰和两个年幼的女儿江泽玲、江泽慧。

江泽慧生于1938年2月,江泽慧曾对《江泽民传》名义作者库恩回忆说:“在我11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家里没有多少粮食,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也就是说,在1949年,中共还未在中国大陆非法建政前,江泽慧一家的生活在社会底层。而这段时间,却是江泽民的生父汉奸江世俊,不但送江泽民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在伪中央大学,江泽民还参加了汪精卫伪政府的特务培训,江泽民实际上和他生父江世俊一样,都是汉奸。就是,这个库恩,罔顾这个事实,把江泽民写成了江上青的养子,中共烈士的遗孤。

中共在中国大陆非法建政后,江泽民冒充江上青的养子一事说起来话长,但是,用江泽慧的话说起来就相当简单直白,有一次,几个好友和江泽慧侃大山,有人说:“你真好命,摊上江泽民这么个好哥哥,你才有今天。”江泽慧撇撇嘴说:“你说反了,是他好命,摊上我们这个好家庭,他才有今天。没有我们家给他撑着,他还不是黑五类?”有人小心地问:“他不是过继给你妈做儿子了吗?”“那个时候我们多困难啊,我妈还盼着有亲戚把我们给收留了呢?怎么可能过继别人的孩子,而且那时候他们家有钱,我们家没钱,他们那时候理也不理我们,后来用得着我们了,……谁沾谁的光啊!我们心里都有数。”

谁沾谁的光啊!江泽慧心里特有数,没有江泽民冒充是江上青的养子在中共的官场往上爬,江上青这个中共烈士的招牌没啥用,有了江泽民冒充是江上青的养子往上爬,江泽慧一家都跟着沾光。

这一点,从江泽慧在中共官场的升官图看的非常明显,江泽民当了中共总书记之后,江泽慧很快从一名默默无名普通教师,到1994年5月升任安徽农业大学校长。不久火箭般升任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成为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等等。江泽慧有十几个中共官场的头衔。从这一点来看,江泽慧沾了江泽民的光,但是,江泽慧心中有数,这是江泽民沾了江泽慧父亲的光的余光回报。所以,江泽慧对江泽民这个汉奸并不是从心里瞧得起,真算起帐来,江泽民给江泽慧一家好处,还不到他从江泽慧一家得到的好处的万分之一呢。

颇有心计的江泽慧,在江泽民得势时,以显摆江泽民是其兄,和江泽民一家亲,拼命借着江泽民的权势给自己和自己一家捞好处,如今,看到江泽民一派的大老虎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苏荣等人抓的抓、死的死,江泽民实际上被软禁起来了。说不定哪天被送上法庭受审判。江泽慧为自己和自己一家打算,当然要拒谈江泽民的健康问题。拉开自己与江泽民之间的距离,以免沾了江泽民倒霉的光,自己一家跟着倒霉。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