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平冲上热搜 新婚夫妇往事被起底(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3-19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小平冲上热搜新婚夫妇往事被起底
周小平公布与大陆歌手王芳结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近日大陆网络写手周小平发布新婚喜讯,意外成为微博热搜话题,不少网友吐槽周小平夫妇“是志同道合,天生一对!”

3月15日,周小平在个人公众号发表名为〈身许国家,心许你〉文章公布婚讯。外界发现,周小平新婚妻子是大陆当红歌手王芳,而此前她曾有过一次婚姻。

公开资料显示,王芳是中国民族唱法歌手,2012年在江西卫视举办的《中国红歌会》获得年度亚军,2014年在央视新年晚会上曾演唱中共红歌《英雄赞歌》。

根据百度百科及相关官方网站显示,王芳前夫是一名在美风险投资人。王芳当年回应前夫的相关身分时,曾笑说,“投资都是有赚有赔,说不准的啦”。但外界预估,王芳前夫身价至少上千万元。

周小平冲上热搜新婚夫妇往事被起底
王芳前夫身价疑似超过千万(网络图片)

有网友吐槽周小平说,“有人说王芳前夫是一名在美国的风险投资人,周老师可以问下夫人,是否在美国还有资产,如果有,可能需要尽快处理,否则跟周老师平时的做人原则不符。 ”

也有网友重提周小平早年丑闻,评说他为人不正,是以讹传讹的网络写手,“早年开办黄色网站分贝网,2009年涉嫌从事色情业务被抓,后来因为歌颂共产党‘伟、光、正’,获得中宣部赏识!”

而网络作家徐琳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周小平的反逻辑,反常识观点,让人难免产生反感。

维权人士刘本琦也说,周小平纯粹是政治投机分子,共产党也是在利用他,维护中共自己的非法。

公开信息显示,周小平曾出任分贝网副总裁, 2009年因该公司涉嫌从事色情业务被拘捕。

但到2014年,中宣部举荐周小平以“民间草根力量”代表身份,参加习近平主持的文艺座谈会,随后引起外界极大争议。

当时有外媒爆料,2014年文艺座谈会,是刘云山把控宣传部门暗中给习近平挖坑。

但到了去年,周小平开始反被大陆腾讯网等网站封杀,他一度自称心灰意冷、走投无路。

明镜网披露,中共高层决定“冷冻”周小平、花千芳等网络写手,并查封他们培植的网站“海疆在线”,其原因是,该网站背后有中共安全系统和宣传系统两重控制。

而经秘密调查发现,“海疆在线”是海南省文化交流促进会付费培养,与周永康、徐才厚势力有密切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