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逮捕恐袭7名嫌疑人(图)

作者:雷禄思 梅尔顿 发表:2017-03-23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警方逮捕恐袭7名嫌疑人
3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前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23日讯】英国警方星期四表示,已经逮捕了与伦敦英国议会大厦前袭击有牵连的7个人。袭击导致4人丧生,袭击者最后被警察击毙。

伦敦市警察局反恐部负责人马克·罗利说,警方在搜查了6个地址之后采取了逮捕行动。警方对伦敦、伯明翰和其他地方的“查询”还在继续。他没有具体说明被逮捕的人如何与星期三的袭击行动有牵连。

罗利对记者说:“我们仍然认为那袭击者是单独行动的,是受国际恐怖主义的鼓动。这个看法不断被我们的调查所证实。”他还说,调查处于“敏感阶段”,不能公布袭击者的姓名。

目前的调查聚焦于袭击的动机以及袭击者的熟人。袭击者是一名男子,他驾驶汽车冲入威斯特敏斯特桥上的行人中,然后又用刀刺死一名警察,最后被另一名警察击毙。

罗利说,有29人被送进医院,其中7人伤势危急。他说,现在还不清楚有多少人没有寻求医治。

早些时候,罗利说在袭击中死亡的警察是48岁的基斯·帕尔默。他有妻子和孩子,在从事警察工作15年。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鼓励人们坚强地面对恐怖袭击。她说,人们应当一切照旧,不要理会袭击者的恐吓

特蕾莎·梅说,“人们应当继续乘火车,进出旅馆,上街,继续自己的生活。我们将继续一道前进,不向恐怖屈服,不让仇恨的和邪恶的声音分裂我们。”

特蕾莎·梅首相说,议会星期四应当继续开会。伦敦眼下加强了警卫。增加了带枪的和不带枪的警察。

特蕾莎·梅首相发表电视讲话,称这次袭击是“令人厌恶的,卑鄙的。”

她还赞扬那些应对袭击的保安警察,说一名警察殉职,从而使警察为公众提供安全感的工作“更为引人注目。”

特蕾莎·梅说,通过暴力和恐怖恐吓英国人民的企图注定要失败。

警方一位高级官员对美国之音表示,袭击看来“分为三个步骤”。

首先是一辆越野运动车开到议会下议院外的西敏桥上,撞上若干在人行道上的行人。

警方的消息来源说,汽车在老皇宫院外入口的隔离栅栏边又撞到一些行人。

一位警方高级官员说:“袭击者然后冲向入口,跟一个在那里站岗并试图挡住他的警察打斗。袭击者用刀连续刺向那位警察。其他警察开枪打死了他。”

当时议会下议院正在开会,辩论退休金改革法案的议员在议会内听到枪声。当时是伦敦时间下午2点38分。目击者说,听到了五六声枪响。

目击者陶希德·塔尼姆对美国之音说:“一切都在一分钟之内发生。我走出我工作的地方,看到一辆汽车开过来,然后就听到砰砰砰的声音,人们四下逃散。”

(原文题目:英国认定议会大厦前袭击为恐怖主义行为)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