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热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坠楼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7-03-31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3月27日上午,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仅5天的李庆华坠楼身亡。此事就引来大量网民的评论,有评论说:马克思主义害了中国人民!这种专业怎么可能不让人大脑分裂,太玄乎了......趁着清明节,马克思的信徒们应该都去找他老人家叙叙旧......这个国家被他们糟蹋的没有人样了。

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5天 李庆华坠楼身亡

3月30日,陆媒的报道称,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网通告显示,2017年3月27日上午,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庆华(男,55岁)坠楼身亡。

3月24日,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网的报道称,3月22日下午,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该校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支部书记李庆华,直属支部副书记朱凤荣先后发言。阐述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工作思路和设想。

李庆华的死讯一经在网上传开,就引来大量网民的评论。比较集中的几类评论有:

1、马克思主义评论

网民湖湖说:马克思主义就是教人如何行骗!!这是相当高级的学问......

网民行走的树说:一个德国人为中国量身打造的理论。

网民胸怀家国说:马克思主义害了中国人民!

2、马克思主义专业的评论

网民王者归来说:这种专业怎么可能不让人大脑分裂,太玄乎了。

网民逆旅行人说:马克思主义算什么职业技术?

网民海的那边说: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是个怪胎学院。

3、李庆华死与马克思主义关系

网民房东姐姐说:因为马克思主义都是实现不了的,想不通,身体弄坏了,去世了。

网民锉哥说:有了马邪的邪性就无人性,走火入魔,精神分裂,自杀而死,悲哉!

网民贵族说:我感觉,他研究马列理论无法弥合巨大的理论裂痕,走投无路了。

网民三眼皮说:明知不是真的,还老得自圆其说,心里压力大!

网民jianget6说:被现实打击得对老马失去希望了,想和老马谈谈。

网民随风荡天涯说:老是用马克思主义骗人,能不失眠?

4、其它类别评论

网民金融霸主说: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人需要一个生于德国死于英国的洋毛子那套荒缪的东西来治理国家?

网民麦田说:自己都不信的东西还得教给别人,不失眠才怪,建议课本里也取消这类鬼都不信的XX主义.忽悠我们好几十年。

网民杜某人说:下次把标题换(马克思主义把人逼跳楼了),可以增加阅读量。

网民破晓说:趁着清明节,马克思的信徒们应该都去找他老人家叙叙旧,马克思先生你把他们都带走吧,这个国家被他们糟蹋的没有人样了。

网民自由野狼说:谁在逼这些自杀人们?求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