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美国超市看看美国物价 猪肉2元1斤(组图)

发表:2017-04-05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对国内的蔬菜肉类价格基本了解,那么作为美国,他们的菜价是怎样的呢?按照国际换算,1磅=453.6克,而1斤=500克,所以1磅=0.972斤,大概一斤。美国很多散装的食品,装在木桶里,这种方式可以说是纯天然的,没有污染。

美国的菜价是怎样的呢?
美国的菜价是怎样的呢?

美国的猪肉,不管是成色还是重量,都看着顺眼,纯天然不含添加剂,一磅1.99美元,折合人民币14元左右一斤。和国内差不多,但是美国工资是中国的好几倍。

美国的猪肉一磅1.99美元,折合人民币14元左右一斤。
美国的猪肉一磅1.99美元,折合人民币14元左右一斤。

菜椒,论个卖,每个49-88美分,美国没有角的概念,只有美元和美分。这个价格和国内比怎样,既然论个,每个的大小都是差不多的。

菜椒,论个卖,每个49-88美分
菜椒,论个卖,每个49-88美分。

黄瓜也是论个卖,每根是49美分,看来美国的蔬菜大小都是基本上一样的。

黄瓜也是论个卖,每根是49美分
黄瓜也是论个卖,每根是49美分。

无籽西瓜,3.99美元一个,无籽西瓜不沙但是保甜。

无籽西瓜,3.99美元一个
无籽西瓜,3.99美元一个。

美国物价相对稳定,十年间,基本没有大幅度涨价,苹果10多年前是0.49元左右一磅。10多年才涨了几角钱。

美国物价相对稳定
美国物价相对稳定。

美国由于工资高,物价低,所以在美国只要努力,你生活的相当不错,每天吃牛肉,喝牛奶,在美国你可以放心地吃,放心地喝哦。

美国工资高,物价低
美国由于工资高,物价低,所以在美国只要努力,你生活的相当不错。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