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种食物 打造出一个健康的男人!(组图)

作者:何国显 发表:2017-04-0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樱桃
常吃樱桃对预防关节炎有不错的效果。(图片来源:看中国)

英国营养学会专家安妮‧思德尼尔指出:“健康的食谱才是保证男人年轻、活力、健壮的良药。”适当均衡的饮食有助于维持身心健康,多吃以下15种保健食物,让“饮食”帮助您打造出一个健康的男人!

1、

绿茶富含维生素C,可抗氧化、预防感冒,也能利尿、降血压、消除压力、滋养强身、提升免疫力等。

2、西红柿(番茄

西红柿有降血压、强健血管、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蛋白质等作用;西红柿所含的番茄红素可清除前列腺中的自由基,保护前列腺组织。

3、橘子

男人患胃癌的机率比女人高,澳大利亚医学专家研究指出,每天吃2个柑橘类水果,可使罹患胃癌的风险降低50%。

4、葡萄

每天吃10颗葡萄,最好不要去皮,可以降低男性患心脏病和中风的机率。

5、樱桃

男性在户外奔走的机会较多,容易得关节炎,经常吃樱桃能预防关节炎,缓解关节炎引起的疼痛。

6、松子

松子仁中含较多不饱和脂肪酸、优质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经常食用可润肤美容、延缓衰老、提高人体免疫力等。

7、鲜枣

许多男性长期处于高压状态,造成精神紧张,每天可吃3~5颗鲜枣,补充维生素C,应付工作。

8、菠菜

每周吃2~4次菠菜,有很好的保护视力作用。

9、枸杞

富含维生素E,又不含胆固醇的食品,都是良好的补肾食品,其中枸杞是首选,有乌发、滋补肝肾、益精明目、和血润燥、泽肤悦颜等功效。

10、大蒜

大蒜有强烈的杀菌力,能帮助维生素B1的吸收,促进糖类新陈代谢,以产生能量,还能消除疲劳,提升免疫力,所含的硒化铅具抗氧化作用,可防癌。

11、燕麦

粗粮、坚果、植物油中都含有维生素E,能预防胆固醇堵塞血管,避免中风、高血压等疾病,尤其是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纤维素,能保护心脏和血管。

12、黄豆

黄豆有植物性荷尔蒙,对男性十分有益,且能有效改善男性的骨质流失、补充卵磷脂,卵磷脂已被证实和短期记忆力、学习力有关。

13、南瓜子

前列腺问题常困扰许多中年男性,每天吃1把南瓜子(50克左右)可以有效预防相关疾病。

14、深海鱼

深海鱼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能阻止血液凝结、减少血管收缩、降低甘油三酯等,尤其有益于心脏血管,预防中风。鲑鱼、秋刀鱼、石斑鱼、鲭花鱼等可以轮替吃,但1星期至少应吃2次鱼。

15、全麦面包

维生素B族能有效抗压,全麦面包是复合性碳水化合物,可缓慢释放能量,具有使人镇定、放松的效果。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