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连续4年举办“台湾夜市” 盛况空前(图)

发表:2017-04-23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23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上周末4月15日休斯顿台湾同乡会在休斯顿台湾人活动中心举办第四届Taiwan Yes–Taiwan Festival!“台湾夜市”小吃美食园游会。这是连续第四年,发扬台湾人团结一致,招五千人以上的盛事!台湾小吃向来闻名,更是远离家乡的台湾人,日思夜梦中,轻扰那浓浓乡愁的滋味;夜市摊位的游戏,更是陪伴每位台湾人长大的童年回忆。同乡会会长周建佑还表示通过活动让美国社会了解台湾的文化和特有的美食,他估计当天活动有五千多人参加。

休斯顿连续4年举办“台湾夜市”盛况空前
休斯顿连续4年举办“台湾夜市”。(休士顿台湾同乡会脸书图片)

台湾夜市吃到的东西这里都有

“台湾夜市”除了以往热卖的人气小吃,如台式香肠、蚵仔煎、盐酥鸡、车轮饼、素食、卤肉饭等等之外,新增的项目有碗粿、客家菜包、最有家乡味的担仔面、卤味、古早味酸梅汤等。周会长说:“你所能想的到台湾夜市吃到的东西,这里一定都有。”

当天除了高人气的Home Depot DIY之外,还有介绍台湾保育动物“台湾黑熊”,以及纯手工香皂等;台湾人传统基金会也将特别在活动中心室内大厅举行台湾文化展,有布袋戏、打陀螺、捏面人、彩绘油纸伞、手工台湾花布艺品等。户外还有搭台的现场音乐,邀请到今年初在NBA表演的台湾歌手–大支(Dwagie)等表演者们到场表演。

德州公民学校负责人、休斯顿独立学区前董事Greg Meyers在车轮饼摊位前排起了队,他高兴地说:“活动很精彩!通过台湾社区这次活动的机会,让我们休斯顿人再次走到一起来,也展示出休斯顿丰富的多元性,活动非常棒,充满趣味性,我不仅喜欢而且非常开心。”

“味佳香小馆”餐厅Ming Hsu表示为准备当日十点半开始的活动,他的团队早上五点到餐厅开始工作,新鲜擀面制作各类面食。考虑到休斯顿户外气温与夏日相当,特别选配各类小菜,便于游客边走边吃。他的摊位带来了萝卜丝煎饺、高丽菜水煎包、韭菜水煎包、拌猪耳朵、小鱼豆腐干和烤麸等。

“仙芋鲜”摊位的陈建宾非常高兴将台湾的美食呈现给大家,他表示虽然不是所有人都是做餐饮业的,不过大家非常尽心尽力,用了几个晚上的时间准备,保证新鲜、干净和美味。

最近刚从台湾旅游回来的刘佳音也称赞说,很多老牌的台湾小吃在活动中都能看到,而且还看到旧时孩童们玩的游戏,让她感到很开心。

Taiwan Yes–Taiwan Festival台湾夜市”小吃美食园游会4月15日热闹温馨举行。具有台湾特色的好味道带来休士顿,一解台湾乡亲乡愁,使更多中外人士有机会品尝台湾美食,来逛夜市的乡亲们是有吃有喝又有玩,都觉得物超所值,不虚此行。今年规模更胜以往,人山人海,会场内外挤满了人,外头街道更挤满了要找寻停车位的车辆。很多人士相约明年还要来参加“Taiwan Yes–Taiwan Festival台湾夜市”小吃美食园游会。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