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泰国参加“黑导游”培训被捕(图)

发表:2017-04-2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25日讯】4月23日,泰国特别调查执行警察、旅游警察和军方,突击检查曼谷翁通郎区的某酒店,发现138人正在参与导游和产品销售培训会。警方逮捕60名泰国人和78名外国人,其中外国人包括中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老挝和缅甸人。检查方还查获乳胶枕头、咖啡、化妆品等用于向中国游客出售的商品。

泰国
(图片来源:Pixabay)

据报道,警方检查参与培训的外国人护照和签证,发现大部分人持旅游和留学签证。依据泰国法律,该类签证不允许从事导游行业,因为法律规定在泰国,只允许泰国人做导游。部分被检查的外国人被发现存在签证逾期等问题,被移交移民局处理。

其他的外国人进行身份登记后被释放,不过在案件调查结束前不允许他们出境。同时发现部分人持有合法泰国身份证,但是不会说泰语或说得不标准,警方正在调查。

警方负责人表示非法导游和商品对泰国的旅游产业和形象造成损害,扰乱正常的旅游市场秩序,必须严格打击和整治。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