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毙本・拉登 欧尼尔回忆:他爆头倒下(图)

发表:2017-05-02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拉登。
本・拉登。(图来自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7年5月1日讯】于2001年9月11日,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策划了举世震惊的“911”恐怖袭击事件,导致逾2,996人死亡或失踪的惨剧。最近前美国海军海豹部队成员欧尼尔(Robert O'Neill)出书自爆过去亲手击毙本.拉登的过程。

4月2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近日发行的《操纵者》这本书,其作者在书中详述2011年击毙本.拉登的情形。由于作者是前海豹突击队队员,并当年参加了击毙本拉登任务。据作者的描述,在海豹突击队突袭了本・拉登位于巴基斯坦的避难所之后,让他亲眼见到了本・拉登。

他称,这次的任务让他很兴奋,当我们进入本・拉登隐身处所之后,我心想这是本・拉登的房子,这是太酷了。虽可能我们无法存活下来,但这是一个历史时刻。而后他们发现本・拉登的4个妻子与17名孩子,当时亦将全副武装的本・拉登23岁儿子1枪击毙。

欧尼尔在书中说,当时他看到有一位女子站在本・拉登前面,而此时本・拉登的手是放在她的肩上,在不到1秒的时间之内,他朝该女子的右肩连开2枪,随后就看到本・拉登爆头倒地,但为了保险起见,又朝他的头部补上多枪。

在2014年时,欧尼尔就曾经自称击毙本・拉登,但此举被批评为泄密。后来,经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证实,奥尼尔确实曾于海豹突击队服役。不过也强调,不能证实是谁击毙了本.拉登,因当时其他的特种兵当也开了枪。

本・拉登策划了“911”恐怖袭击事件,导致纽约世贸大厦双子塔被劫持的民航客机炸毁,酿成至少有2,996人死亡或失踪。

于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5月1日,美军海豹特种部队于巴基斯坦境内,成功地将本・拉登击毙。至此,美军对其历时10年的追杀,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