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导师的女儿:俄罗斯的真正威胁是中国

发表:2017-05-03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3日讯】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俄罗斯电视节目主持人索布恰克在结束中国的旅行之后发表评论说,俄罗斯并未认识到真正的威胁就在身边。

俄罗斯著名社会活动人士、真人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克谢尼娅・索布恰克5月1日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自己到中国旅行之后的观后感。她表示:俄罗斯没有注意到就在身边存在着对俄罗斯未来的真正威胁。

索布恰克写道:“中国之行让我感到震撼,就在俄罗斯忙着同西方世界为了克里米亚和顿涅茨克‘死磕’的时候,我们没有注意到,就在我们的身边存在着一个国家,这个国家的人对谁都不在乎,……这个国家才是对俄罗斯未来(不久的未来)的真正威胁。”

她称,自己感到了中国的封闭和互不关心。她写道:“在这里很可怕,你看不懂这些人,他们也不在乎你懂不懂他们,作为一个旅客,他们不关心你的感受。他们有自己的游客、自己的语言、自己的银行卡,你的维萨(Visa)和万事达(Mastercard)银行卡在大多数时候不能使用。在这里,人们互相推搡着、不让路、随地吐痰,每个人只顾自己,没人管你什么俄罗斯或欧洲的文明进程。”

索布恰克还写道,唯一能够让人相信中国人不会在明天早晨就统治了俄罗斯和欧洲的,就是她看到,把几个行李箱有序的摆到车里,或者是按三个目的地安排车程,对普通智商的中国人来说都挺费事。最后,她表示:“但我仍然相信中国人能够(统治世界)。”

这位俄罗斯女主播的评论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不仅因为评论的内容,而且是因为她的特殊身份:普京大学时期导师的女儿。

克谢尼娅・索布恰克1981年11月5日出生于前苏联列宁格勒,是俄罗斯政治家、前圣彼得堡市长阿纳托利・索布恰克的女儿,是俄罗斯的真人秀节目“住宅2”的制作人,被俄罗斯民众称为“俄罗斯的帕丽斯・希尔顿”。

1991年,克谢尼娅10岁,苏联解体后,她父亲成为了第一位民选圣彼得堡市长,而在此前,索布恰克是列宁格勒大学(现在的圣彼得堡大学)法律系教授,是两个著名的学生: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的恩师。普京在德国克格勃服役回国后,就是索布恰克把他培养、提携、扶持到了政界。

责任编辑:吴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