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左们 你们敢回答这些问题吗?(图)

发表:2017-05-04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粉们,请问:你想过那样荒唐的日子吗?
毛粉们,请问:你想过那样荒唐的日子吗?(网络图片)

致怀念毛时代的毛粉们,请问:

1、你是否大专以上文凭?如果是,那你属“臭老九”,因为毛说“知识越多越反动”。你必须靠边站,接受改造。

2、你家里有没有古董?有没有四九年前的书籍?如果有,那你是封资修思想严重,要彻底“破四旧”,要当众砸烂烧毁,当然少不了还要批斗你。

3、你家里有否:高跟鞋?旗袍?花衣服?牛仔裤?喇叭裤?如果有一件,那你是资产阶级思想顽固分子,你须被游街批斗,并销毁收藏物。

4、你家里的牙膏有否超过三支?个人皮鞋有否超过三双?如果有,那你是破坏社会主义的投机倒把分子,你要被游街批斗或劳教,重则被判刑。

5、你一个月的口粮有否超过24斤(每人每天按8两计算)?农村家里养的鸡鸭有否超过3只?如果有,那就超指标了,属于破坏社会主义计划经济,你必须老实交代来源,是不是盗窃的?

6、你是否开个体户?如果是,那你是不法商贩反动派,必须被取缔。

7、你有否经营外国商品?如果有,那你是买办资产阶级,是卖国贼,是镇压的对象。

8、你今天有否小轿车?如果有,那你一定是为富不仁的剥削阶级分子,或是蜕化变质分子,绝对要镇压你。

9、你今天有否两套以上房子?如果有,那你一定归为富农或地主一类,须没收你的房产,还要游街批斗你,或者被打死。

10、你有否开公司?或持有某公司股份?如果有,那你一定属于万恶的资本家,没收你的全部财产,随时随地游街示众,或被打死。

11、你今天有否听过境外电台?有否看过境外电视?有否上过境外网站?有否境外亲戚?如果有一项,那你是里通外国的特务犯,永远是镇压的对象。

12、你家里有否使用外国产品?如果有,那你是美苏帝国主义的走狗,必须砸烂产品,还要被游街批斗。

13、你对上述做法是否有意见?如果有,那你就是现行反革命分子,坚决镇压你,甚至枪毙你。

14、你是不是想不通?有没有想过自杀的念头?如果有,那你是自绝于人民,死不改悔,彻底与人民为敌。

最后请问,你想过那样荒唐的日子吗?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