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政权代代相传邪恶 御用歌手逃亡之路(图)

发表:2017-05-12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在金氏政權統治之下,脫北者金正成說,若不逃亡,只有一死。
朝鲜在金氏政权统治之下,脱北者金正成说,若不逃亡,只有一死。(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7年5月11日讯】朝鲜在金正恩的极权统治之下,脱北者上至高官,下至平民百姓都有。日前,有一名金氏政权的御用歌手,以脱北者身分向媒体披露他惊恐逃亡历程,及亲眼目睹独裁金氏政权残暴对待人民的骇人事件。他更说:“若不逃亡,则只有一死。”

根据《英国镜报》报导,现年41岁的脱北者金正成(音译,Kim Chung-Seong),他年轻时曾是朝鲜最高领导人官方乐队的歌手,可是在27岁之前,他就已经历了无法想像的苦难,如被关进监狱、极度挨饿、残酷殴打、目睹孩童被冷血虐杀、被迫当间谍,及面对几小时内即将被处死的极端恐惧处境。

目前他虽已定居韩国,但至今还无法相信能够于13年前逃离朝鲜,认为自己太幸运了。不过,虽然摆脱了金氏政权,他仍非常担心他在朝鲜的家人与朋友们安危。

金氏政权恐怖暴行,代代相传他们的邪恶

金正成说:“金氏政权的恐怖镇压手段,令人终生难忘,领导层一代传一代,代代相传了他们的邪恶。我曾亲眼目睹金氏政权的恐怖暴行,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仍然还会记得这些悲惨的恶行。”

“他们会公开屠杀大批百姓,非常多的人会被命令至刑场观看,即使只有5岁的儿童也一样。”

有些被处死者,是因株连政策而受牵连的,他说:“我曾看到一位年轻女孩被毒打致死,原因是她的父亲被金氏政权指控犯罪,他父亲只是为了让家人有饭吃,试图出售物品而已。”

“有数百万人都没有东西可吃,以致有非常多的人死于饥饿。”

不逃亡,只有死路一条

当时他想:“我必须逃走,否则会是下一个被杀死的人。”

金正成在20岁时,在平壤算是知名人物,当时他是最高领导人官方乐队的歌手。他虽然有着让人羡慕的工作,可是还是过着苦不堪言的生活。

“我们几乎每个小时都会被命令唱有关金正日的歌曲,并于全国大范围的播放。每天晚上,我会在任何时候被叫醒起来表演,有可能是凌晨2点、3点、4点或5点等”

虽工作非常辛苦,但薪水仍然不够生活,为了家人的生活,会想办法去搜集一些金属,如铜线等,再拿至黑市贩售,来增加收入。

于2001年时,东窗事发了,他遭秘密警察逮捕,而被送入监狱,警察对他说,隔天黎明时分就会被处死。而且是以公开方式进行。

于朝鲜,被判处死刑的罪,可说是包罗万象,如观看韩国电影、发行色情文件或拥有手机、圣经等。如没被处死者,也会被关入劳教所,遭受酷刑等。

隔天将被处死,他幸运逃脱

金正成回忆说:“于当时,我除了裤子之外,警察拿走我身上所有东西,并将我扔进一个临时的牢房内。我知道,隔天我就要被处死了。”

自己非常幸运,因当时守卫忘记锁一个门,使他有机会逃跑了。在黑夜的掩护之下,他逃离了牢房。

他逃跑之后,他家人的住所被秘密警察突击搜查,几乎把我的家夷为平地。

白天睡觉,晚上摸黑逃亡,幸运抵达中国

金正成为了活命,拚命地向北方逃走,利用白天睡觉,到晚上再摸黑行动,而且不走马路,以免被抓。经过了100多公里的艰苦逃亡路程,最终抵达中朝边界,且游过有严密巡逻的鸭绿江,到达中国。

“当时我的双脚、双手都受伤了,甚至几乎见骨,但我别无选择。只有往前走,才有活路,不然就会被处死。”

二次逃离朝鲜,被中共逼迫当间谍

之后,金正成在中国丹东市生活3年。于2003年时,因太想念家人,所以冒险返回家乡。但也只过了15天,出于恐惧,他又决定逃回中国。

但在越过中朝边界之时,被中共军方抓到了,并威胁他说,要马上将他驱逐出境。

“心想,如果他们将我送回去,则我必死无疑。”

“我恳求他们让我留在中国,但他们还是将我交予情报单位,经几个小时的询问之后,他们给了我一个生路。”

“他们说,如我能成为他们的间谍,就会被允许留下来。”“当时我二话不说,马上答应了。”

走过千里路,来到越南

而后他被安排至一个临时住所,不久,他又再次逃跑了,趁着黑夜出发,赤脚逃向南方。

经过数月,克服万难,在2004年,他最终于通过中越边界进入越南。

“我当时对自己说,宁愿死,再也不要回去朝鲜了。”

在几个月之后,于韩国安排之下,他与其他460位脱北者到了韩国,开始过新生活,现在已经结婚,并生育2名孩子了。

唯有金正恩下台,朝鲜人才能自由

目前金正成是教会牧师,还主持一个广播节目,想办法将被平壤禁止的音乐与新闻播送至朝鲜。

金正成说:“朝鲜当局总想使每一个人都活于黑暗之中,掩盖任何有关这个世界、宗教及平壤领导人的真相等等。”

在朝鲜,严格禁止平民获取外来的信息,不过,由于从中国走私的USB硬盘与DVD越来越多,其中含括了韩剧。这也是金正成目前跟他家人保持联系的方式。

“但如被发现了,有人会被立刻被处死,并不会有任何审判。”

目前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金正成希望能看到金正恩被推翻。我希望有一天,能像东西德统一,韩国与朝鲜也能和平统一。我一直在祈祷,希望在今生能看到这一天。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