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神秘地图竟來自神奇的高空視角(图)

发表:2017-05-17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代神秘地图竟來自神奇的高空視角
现存的雷斯地图残片。(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十八世纪初叶,土耳其海军司令雷斯(Admiral Piri Reis)收藏的一批古代地图,在托卡比宫(Topkapi palace)发现。保存在柏林市立图书馆中的两卷地图集,其中包括正确的地中海及死海地区的地形,也是从雷斯的古代地图上复制的。这批地图,曾交给美国绘图员墨乐雷(Arlington H.Mallerey)检验。

墨乐雷发现了一个值得注意的事实,所有目前地理上的资料,上面全部都有,只是位置稍有出入。他要求美国海军水位局(The U.S.Navy Hydrographic Bureau)绘图员瓦特斯先生(Mr.Waters)协助检验。墨乐雷与瓦特斯两人合制了座标,将地图转变成一座现代化的地球仪。他们做了非常有意义的发现。这些地图绝对正确——又岂是地中海及死海而已!

南、北美洲的海岸线,甚至是南极的轮廓,也都丝毫不爽地,描绘在雷斯的地图中。这批地图不仅复制了大陆的轮廓,并且也显示出内陆的地形分布情形。山脉、岗峦、岛屿河流和高原,也都非常正确地出现在地图上。1957年,地球物理年,这批地图转入耶苏会神父林尼汉(Jesuit Father Lineham)手中,他是魏斯顿天文台台长,暨美国海军绘图员。经过细心地检验,林尼汉神父也不得不承认这批地图,竟是异乎寻常地精确——即使是今天极难勘察到的地区也是如此。

更令人惊奇的,南极的山脉,我们至1952年才重新发现,而在雷斯的地图上,却已经端端正正地绘出来。这些南极山脉,数百年来,被冰雪封闭着,我们今天是靠回声仪的帮助才测绘制成的。据哈固特教授(Professor Charles H.Hapgood)和数学家史屈山(Richard W.Strachan),最新的研究发现,提供了许多零零碎碎的资料。拿雷斯的地图,与我们从人造卫星上,摄得的最新地球照片对照比较,可以看出雷斯地图的原始资料,一定是从一处非常高的地方,俯瞰摄得的照片制成的。这能作什么解释呢?

在开罗上空飞行的太空船,利用装置在上面的照相机,俯摄下面的景物。当胶片冲洗出来,就可看到这样的一幅画面:以开罗为中心,方圆五千哩半径内,一切事物都维妙维肖地复制在上面,因为照相机的镜头,正直接对着这一区域之故。但是,自中心点游目四顾,陆地和平原的景象,就逐渐变得模糊弯曲起来。这是为什么呀?因为地球是球面形的,距中心点越远,就越向下倾斜。就拿南美来说,地形就变得非常古怪狭长,正跟雷斯的地图相同。美国人从月球上拍回来的照片,也正是这个样子的。

而这批地图,毫无疑问地是得自空中的观察而绘制的。我们怎么来解释呢?是谁具备了如此高超的本领?

不断发现的古人或史前人类的高超文明不得不让我们重新思考一下我们的现代科学。科学是否有着其它发展的方法?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