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的屠牛事件

发表:2017-05-19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固阿肯色州,俄克拉荷马州,密苏里州,发生许多神奇的屠牛事件。迄今为止,被残害的牛已达万头以上,而且给我们留间匡大的疑团。

这些牛都是被想象不到的锋利的刀刃杀死的,有的被割走脸部的一部分,有的被剖走生殖器、内脏。有5头牛同时被杀,却神奇地等距离地摆放在一条线上。令人奇怪的是现场没有发现一滴血,而通常这些牛的伤口是应该大量流血的。更为奇怪的是,这些牛的尸体经过1个多月的风吹雨打却没有腐烂的迹象苍蝇也望而却步。

这些牛放牧在草原牧场,通常一只四五个月的牛仔,就需要许多男人骑上马通力合作,才可能套住它。可是在现场,一点套牛的痕迹也没有。有些牛像是从高空摔下的,因为除了刀伤之外,有的腿骨和肋骨摔断了。但是,是谁在高空逮住了它们呢?

这不像是人类所为。我们的直升飞机如果靠近牛群的话,它的声响和强大的气流旱就会将牛吓得狂奔乱窜,闹得事与愿违;而且这些牛体上又没有麻醉和服毒的迹象,更没有枪击的痕迹。尸体周围无血,也不腐烂,直至最后干燥风化成粉。

这些杀牛的刀也是奇特的,人类中大概只有激光刀才有如此锋利,可是外科医生艾伦麦麦亚兹用最新的激光刀割下一张鸡皮,上面却留下了灼伤的痕迹,这与牛的伤口显然不同。

世界上发生着许多的骇人听闻之事,它们已完全超出了人们的理解和想象能力。我们不仅要问,到底是谁在操纵着这一切。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