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玩具节 湾仔隆重展出(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5-20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3届香港玩具节于5月20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第3届香港玩具节于5月20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图片来源:香港玩具节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7年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一年一度的第3届香港玩具节于5月20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会展,于今早10点开放,现场约有500名市民涌入,民众表示,对比往年会展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今年展览场地更大,玩具种类及品牌更加丰富。

据《雅虎香港》报导称,第3届香港玩具节于5月20至22日开展,今次场地首次移师至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占地面积约80,000呎,与往年相比,今年展览场地更宽阔,展出的产品也更多样化。参展商精品副总经理陈先生预计转场地后,生意额可比去年同期增加10%以上。

今年香港玩具节内容丰富多元,有特别版TOMICA小车模型、爆旋陀螺大赛、玩具特卖场、有奖摊位游戏和新增设迪斯尼同Pokémon专区。现场有多款TOMICA、PLARAIL、Disney及ANIA产品,以超低优惠价销售,还有会场特别版小车模型隆重登场。

香港玩具节
香港玩具节现场玩具车模型展览(图片来源:香港玩具节脸书截图)

本次玩具展出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原创品牌TINY微影首次展示一个3x2m的香港情景模型,小小的模型五脏俱全,包含许多香港熟悉的地标,还有不少本土建筑物、交通工具和场景。

今年玩具节中“微影”系列共占十个摊位,首度登场的是数款减压玩具,以香港经典美食:蛋挞、鸡蛋仔、菠萝油等造型制作而成。更会有新推出的九巴巴士及海洋公园缆车。其中最抢眼3米x 2米大的香港城市模型,全部都是使用“微影”的玩具设计。模型当中有九龙城唐楼、尖沙咀码头、巴士厂、警署、消防局,海洋公园缆车及山顶凌宵阁,一次过看到香港的特色地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