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垂涎三尺:世界上其他国是如何吃鸡蛋的(组图)

发表:2017-05-27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各地文化不同,吃的食物也大不相同,比如最简单的鸡蛋。 

图为希腊的柠檬蛋黄鸡汤,鸡蛋可能不是那么明显,但是是基本的准备。柠檬蛋黄鸡汤是由搅拌的鸡蛋、米饭和柠檬汁制成的平滑鸡肉汤,通常搭配鸡丝。


希腊的柠檬蛋黄鸡汤。

图为日本的厚蛋烧,日本版煎蛋卷,口感微甜,在日本境内有多种做法。最基础的版本是多层鸡蛋皮卷在一起。厚蛋烧多用长方形煎锅制作,因此是长方形。


日本的厚蛋烧。

图为法国的千层酥皮烤蛋,虽然与普通煎蛋,荷包蛋和水煮蛋不同,千层酥皮烤蛋也是一种相对简单的菜肴:只需要小陶瓷盅和水,就能把鸡蛋制作成小小的圆形。


法国的千层酥皮烤蛋。

图为菲律宾的kwek kwek,也被称为kneneng。是一种菲律宾街头常见的食物,由打碎和油炸的鹌鹑蛋制作。


菲律宾的kwek kwek。

图为土耳其的menemen,一个升级版炒蛋,有一个炒蛋做的底层,但是与青椒、百里香、番茄和一点点红辣椒片一起制作的。这是一道在一天里任何时间都可以吃的菜。


土耳其的menemen。

图为埃塞俄比亚的鸡蛋煲,用蔬菜和肉类,如鸡肉、羊肉或牛肉做成一种辣味炖菜,加上水煮蛋,就做好了鸡蛋煲。


埃塞俄比亚的鸡蛋煲。

图为美国的鸡蛋沙拉,长年以三明治作为主食,鸡蛋沙拉是由切碎的水煮蛋和蛋黄酱,芥末及其他添加料如香葱,洋葱,调味品和芹菜混合成。


美国的鸡蛋沙拉。

图为印度的咖喱蛋,咖喱蛋顾名思义,是水煮蛋浸泡在由多种蔬菜,洋葱和番茄做成的浓郁青椒咖喱里做成。看了这么多还是感觉我国的看起来最会吃,因为远远不止一种做法,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一个做法呢?

 印度的咖喱蛋。
印度的咖喱蛋。(以上圖片皆來自今日頭條)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今日头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